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未來日記

類型:愛情/血腥/奇幻/懸疑推理

~The Future Diary~

別名:-----

#全26集+1集OVA

推薦度 5⭐️⭐️⭐️⭐️⭐️
畫風 4⭐️⭐️⭐️⭐️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中的男主角習慣遠離人群,總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情當作日記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某一天,時空之神“Deus“把未來日記植入了他的手機中,日記中記錄的是他在未來90天裏會發生的事情,一旦日記被破壞,持有者將會與日記一同消失。而“Deus“選定了十二位未來日記的持有者,他們將會進行一場生存遊戲,最後的倖存者將會成為“Deus“的繼承人,掌控支配時空的神之座.....

主要角色介紹:

天野雪輝:喜歡由乃。所持有的日記為"無差別日記",以旁觀者的角度把身邊的事物記錄下來,情報量最高,弱點為不會記錄自己的事情,而且只會對自己認定的事實進行預知。平日遠離人群,在生存遊戲中長時間倚賴由乃的行動力,曾多次質疑過她,最終還是決定完全相信由乃。

我妻由乃 喜歡雪輝。所持有的日記為"愛人日記",以十分鐘為單位,記載着雪輝的行動。是雪輝的超級跟蹤狂,喜歡他到瘋狂偏執的程度,並對他隱瞞了不少秘密。殺人時十分冷血,完全不會猶豫不安,會用盡任何手段去達到勝利。

心得(含劇透):

天啊!難得有一部病嬌番,還要這麼合我口味!

女主角的病嬌不是那種只嬌不病(是只病不嬌吧ww)要説誰是病嬌第一真的非她莫屬了ww

要是日常番的話,病嬌屬性最多只能體現在超級跟蹤狂的的特點上,但是劇情君卻添加了些血腥場面(簡單來説即是殺人,然後血啊頭啊肉啊飛濺出來......)更加表達得到女主角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到甚麼程度(有時候殺人時還是笑着的w

後來可能是被女主角感染了(或許是習慣了?)男主角在她殺人時竟也可以和她講電話並甜蜜地説着情話(是習慣了吧(笑

説起男主角,遊戲剛剛開始時簡直廢材得不能再廢,只懂得仗着女主角的喜歡並躲在她的背後,説實話我超不爽... 幸好後來他終於開竅了(女主角,你值了!!

話說男主角竟然比我想像中更受歡迎!本以為從頭到尾都只會有女主角一個人喜歡他,怎料之後竟然出現了女配角!!(不過出現了幾集後便被女主角殺掉了哈哈)另外還有一名男配角在女主角面前親吻了他,當然最後也被女主角砍掉頭了,不過他可是揭露最終袐密的重要提示啊(但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喜歡男主角還是純粹想激怒女主角....

萬萬沒想到的是,結局竟來了個大逆轉!

原來這部動漫也關於“輪迴”(一週目、二週目的世界等等....看到三週目的世界時還以為劇情君想來個悲劇,幸好....)另外,其中一名反派竟然在三週目裏與那名警察結婚了ww(我挺喜歡這對cp的説,看到警察死亡時真心覺得遺憾啊

好笑的是最後男主角竟然與那位僕人使魔成為了“朋友”(算是吧?)而且僕人使魔的來歴也很意外,原來他也是重要角色(還以為是個只會露幾次臉的配角...

不過這部動漫的世界觀比想像中更複雜,雖然範圍不大,但是時間線有些混亂。角色們會在不同的週目世界裏重複出現,有時候真的有點搞不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