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
Feifei

喝一口香茶 走一段人生

因為有了你 |致某人

我曾經年少無知 認為活著是一種負擔 是不斷地承受痛苦

嘈雜的城市裡有我活著的痕跡

遍佈在每個轉角 與每一段人生旅程

沒有善良的神仙與磨難過後的美好

只有我自己 每天走過的路與經歷

我曾經年少無知 認為活著是一種負擔

是不斷地承受痛苦 沉重的責任和煩惱

但隨著時間流轉 經歷風霜與蛻變

我發現生命是一種恩賜 一種無比的寶藏

是你 讓我懂得珍惜 生命中每一刻的美好

讓我學會感恩 周遭的人事物及經歷

讓我不斷超越自我 開拓更大的世界

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不再害怕生命的旅程 我願意勇敢地走下去

因為我知道 這是一種祝福 一種無盡的寶藏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 

繼續開啟人生全新的章節

因為有了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