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
Feifei

喝一口香茶 走一段人生

首篇文章 讓我介紹一下自我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做著再普通不過的事

大家好,本人第一次寫blog,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人會看,但近年發生的事真的很多,無法一一數諸出口,也許寫下來不盼能得到共鳴、與大家互勵互勉,卻也總能自我安慰一番。剛好在機緣巧合下發現這個平台,我想就試著開始寫作吧。

我是一名香港人,中學讀的是女校,大學也是在香港讀的,去年在文學院畢業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好快,從來沒覺得畢業的日子來得多快,結果還是會來。大學的四年真的經歷了很多,不管是世界、香港、還是家裏、我自己個人,也發生了很多事,現在寫著,腦裏也轉過各種事情,我想還是很值得與大家分享的,容我日後慢慢分享。

喜歡的事情

我也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做著再普通不過的事。喜歡的事情都是約見朋友、做運動、學習不同語言、看看劇而已。朋友不多,但有數個知心的我是心滿且十分意足。說起做運動,其實我想說的是我鍾情於山水,喜歡去露營、行山、划艇等。至於語言學習,很久之前我已決定想多學幾種語言,中學的時候學了一年多日文吧,卻因同著上課的朋友突然不讀了而放棄了;到了大學又學了三年西班牙文,現在已停讀了一年,忘了很多,其實我想繼續讀下去,所以現在開始了自學。

熱愛寫作但懶得寫作

是啊,好似很矛盾,喜歡的事情不就是很想去做的嗎?為什麼又懶得去做呢?其實我這人本來就是矛盾的——有時很在意一些事情,但同時又覺得好似也沒什麼大不了;有時覺得一些事情不需太努力,卻又想拼命地去做;有時猶豫不決、下了決定卻變來變去,有時又很果斷、說做就做......也許人就是這樣的吧,不知大家是否也是這樣?

我的思緒就是這樣——做吧、不做、做吧、不做之間跳脫著,決定好的事就這樣變來變去,有時還是挺惱人的。我想了解自己的性格吧,卻在做性格測試答問題時也遇到很大的困難,數個答案我都覺得是符合自己的,很難下決定去選一個,但你們知道性格測試是一定要逼你選的,對我來說真的困難  ><

話又拖遠了,說起創作,心裡很想寫點什麼,有很多事也想寫出來與人分享,但一路被很多工作、玩樂等耽擱了(其實是懶),反正就沒有寫過點什麼。這次我希望能堅持下去,但如果中間大家沒看到我的更新,可能是我又懶得寫了(希望不會吧哈哈)。


打卡就到這裏吧,祝大家過著愉快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