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
Ibu

平面設計自由工作者 | 斜槓打工仔

45 | 白色老公公

面對下好下滿的失敗拉花,沒辦法也沒有很厲害的話術可以轉移,這時候就要發揮想像力和畫術了。玩起來!

原本昨天想說用咖啡拉花玩看看會不會出現跟聖誕節有關的圖,結果大失敗呦,改成下班回家畫一隻海馬參加社區活動。今天中午雖然也是拉花大失敗,但我還是畫了一個聖誕老公公(白色版本的XDDDDDD)。
因為還沒超過截止時間,這篇就繼續關聯聖誕畫畫快閃~^+++++^
----
為了添加生活樂趣,最近盡量每天練習一杯咖啡拉花,失敗者眾,今天也是一個大失敗。明明覺得今天奶泡的濕潤度很不錯的,到底為什麼奶泡在前面一直下不來,然後全部擠在後面一次下呢?

下好下滿的白色奶泡

拉花真的好難呀。
鋼杯的晃動、推奶、水流量都還是抓不到訣竅。
但沒關係啦,反正我又沒有要開咖啡廳,只要當下好玩、有趣就好了。哈~

雖然自認是一個不太會講話,沒有什麼話術可言的人,但好在還有畫畫的畫術,也就不用太擔心了,拿起旁邊的溫度計,稍微用旁邊的咖啡色幫白色妝點一下,效果也是蠻好的啦。(自己說XD)

白白胖胖的奶泡讓我覺得可以應景一下今天的節日。

用旁邊的咖啡幫一片空白的奶泡加上點、線,就變成白色老公公了

帽子左側再加上鋼杯裡剩餘的一點奶泡,假裝是聖誕帽上的白色毛球。哈哈

雖然沒有標準的紅色聖誕帽,但應該還是有像聖誕老公公吧!
(請自行發揮想像力呦)

有鑒於這幾天都報復性熬夜導致嘴破的慘劇,今天需要早點休息。

晚安!聖誕節快樂~

如果喜歡我的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