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在地嚮導!豐東簡旅


今天在豐原東區(簡稱「豐東」)辦事情,兼溜達溜達。看到這個地圖,很有意思,跟大家分享一下。

.

我本身就是地圖控,很愛看地圖,很容易被地圖吸引。所以看到這個地圖,立馬被吸過去。這裡應該是介紹了這附近著名的「文青商店」。

.

從我光顧過的店家說起。一、古禾拾茶,一家年輕人開的「飲茶+點心+古玩」的店,非常文青。二、丹曼咖啡,一家很有「檜木」味道的咖啡店,據稱店內的檜木都是來自台東。咖啡一等一。三、LA PORTA義式冰淇淋,算是一獨特的商店,冰淇淋很特別很濃很好吃。四、兩家烘焙坊,各有特色,各有愛好者,都很值得光臨、購買、品嚐。

.

其他還沒去過,下次來找一會光顧一下喔。

.

啊,對了,忘了介紹這家本店「靠一杯」台菜料理(不是居酒屋),很台,很有味道,CP質極高。

.

我個人覺得更棒的是,店家很有心,還收集了這附近很有特色的商店,著作地圖,讓遊客可以按圖索驥,來「豐東」一趟文青之旅。

.


圖文出處與版權宣告

圖文都出自{大尾柴}{版權所有請勿盜圖文}

.

邀請加入POTATO宣告

還沒加入POTATO?快點動動手指加入POTATO訂閱--大尾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