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oneliker
justoneliker

记录生活,有拍必回

追剧:江照黎明

最近在追一部剧,剧名是《江照黎明》,主演是马思纯和白客,马思纯饰演一名被丈夫设计杀害从而获取保险金的受害人李晓楠,白客饰演一名记者王诚。

有的人说这部剧是高开低走、剧情老套,也有的人说马思纯演技在线,但我觉得她被家暴的那一段还是演的不错的,那种恐惧、无助的表情演的很到位,看来这一段,估计很多女性同胞要恐婚了吧,这男的太恐怖了。

上周末播到22集,还剩最后两集要等到下星期,于是不少剧迷又开始骂骂咧咧说等个大结局还要等到下周,看到22集的时候确实紧张,都在想王诚到底有没有死,我后来倒回过去又看了一遍,经过我分析,我觉得男主应该没死,因为我看到梁贺禹失望的表情,又看到了李晓楠从痛苦绝望、痛哭流涕,到后来哭着哭着笑了,这些迹象应该表明应该是个好的结局,我也坐等更新,期待不要烂尾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