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線性代數

奇怪的選課增加了

身為一個喜歡往奇怪方向發展的我,這個學期終於不浪費任何機會,把我的課表塞好塞滿。

除了本來的必修課(一定要修的課程),之後塞了一堆看起來很好玩的選修課。

星期一跑去修遊戲企劃設計,一進教室,很明顯的我看起來就一整個格格不入。

除了那是設計系的修課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那主要是開給大二的課程。

老師一開頭就說了一堆勸退我們的狠話,比如大一生以往修課的經驗都不是很好,本課需要一些設計的基礎概念才可以修。

真恐怖,我還看著幾位大一新生就這樣跑了。

在經過內心一次又一次的掙扎後,我決定跑去問助教的意見。

然後我就獲得這樣的奇妙回答。

「助教,我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跟不上這堂課?」

「喔,沒事啦,老師只是想要勸退你才這樣說。」

嗯……所以我被騙了嗎?

按照助教的意思,老師是希望上課的人數少一點才這樣嚇唬我們這些新生。

在我順利找到一群看起來超強的學長後,我決定繼續修這堂課。


如果說遊戲設計是教授想要勸退我,那星期二的線性代數就是教授對我這個學生感到不可思議。

當你身邊圍了一群管理學院的學生,就你一個工學院的同學跑到那裡湊熱鬧。

「怎麼會來修線性代數?」

「因為好奇。」

「那你喜歡數學嗎?」

「不喜歡。」

「……希望我下星期還可以看到同學。」

當大家跑去修愛情心理學的時侯,我一個人跑去跟線性代數纏鬥,真好玩!

上午微積分,下午線性代數。

不按牌理出牌真好玩,雖然線代的課本看起來超難,但,因為看起來很好玩,所以還是不要退選好了。

希望這堆奇怪的課程可以豐富我的大學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