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香港旅遊 Day4

又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今天,我們的行程又是逛街,早上逛街,中午吃完午餐後繼續逛街,所以,我們直接跳到美食環節吧!

中午吃了牛雜麵,以前就聽說香港的牛雜很有名了,這次終於嚐到了,首先是麵條,跟台灣的麵條完全不一樣,非常Q彈,很有嚼勁,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

牛雜的部分也非常入味,而且有一些我沒吃過的口味,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就是莫名的好吃。

最後是甜點波羅油,即使在超高的熱量面前,因為奶油夾波羅麵包實在太誘人了,所以我還是一口氣吃了大半個XD

(希望不會肥死……)

晚上是去吃美味的港式飲茶,因為是最後一餐了,所以就非常不客氣的大吃一頓(快撐死了),花雕雞真的美味到不行,還有那個燉湯,可以喝到滿滿的精華,真的是把食材的風味完完全全融入湯底。

港式飲茶真的太美味了!非常捨不得回去啊!

非常期待再一次的香港旅遊!一定要找時間再來一次香港!

註:香港為什麼連甜點都可以好吃到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