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香港遊記 Day2

今天我生日!然後我中暑了QQ

今天是來香港的第二天,在愉快的吃過早餐後,就來到了我們旅行中不可或缺的環節,購物!

我們跑去海怡半島那裡購物,然後……

就不小心買了太多東西XD,果然打折商品是恐怖的東西,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至少買的算是「需要」的東西。

然後,下午,回到飯店後,我就中暑了,頭超級暈,而且非常非常想吐,重點是!我爸媽還一直想要幫我買生日蛋糕……

還好最後我成功躲在飯店睡了一個下午,或許是生日之神的眷顧,睡了一下午的我精神好了不少。

晚上我們跑去吃火鍋,我再一次見識到香港美食的威力

真的

超級

無敵

有夠

好吃啊啊啊啊啊!!

今天生日,在餐廳切蛋糕的時候還被其他人慶祝,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卻也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期待明天的海洋公園!

題外話,香港的手扶梯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