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香港遊記 Day1

來香港玩,耶~

快樂的大學第一學期已經結束了,然後,我家行動力超高的老爸叫我翹掉最後一堂課,因為我們要來香港玩!

之前來過幾次香港了,雖然我對香港的記憶一直都是吃吃吃吃,還有吃吃吃吃,但我只想說,香港的食物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們搭中午的飛機,下午的時候到達香港國際機場,然後,因為整個中午都沒有吃東西的原故,我們搭著機場快捷來到中環站,然後就開始狂吃港式茶點XD

對於港式茶點,我只想說,真的是有夠好吃啊啊啊啊!

雖然我有一大堆鮮蝦製作的港點不能吃,但這還是不影響我吃港點的心情,反正我可以吃鳳爪還有牛肉丸。(難怪我對香港旅遊的記憶只有吃XD)

吃飽飯,才有力氣旅行,我們繼續朝飯店前進,搭著地鐵來到了銅鑼灣。

之後……因為走了一堆路,加上先前已經填飽肚子,所以我們開始在飯店耍廢休息。

一直到大約九點,我們才跑去吃晚餐(或宵夜),我們一路走,走到了一間看起來有不少人的麵店。

再次重申,難怪我對香港旅遊的記憶只有吃,他的魚球粥真是好吃到不行!跟台灣的口味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調味比較清淡,大部分都是蔥跟魚丸的鮮味,粥則是熬的非常濃稠,吃起來有一點糊糊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口感。

果然香港美食從來不會讓我失望,希望接下來的旅遊可以繼續快樂吃吃吃!

附註:第一次吃炸兩,意外的挺好吃的,以前不知道那是什麼,現在,也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XD

話說這會不會變成香港美食遊記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