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雲科美食紀錄(上)

有機會來雲科附近,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哈囉,我是饅頭,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來雲科的時候,因為我們學校的學生餐廳倒了,所以害我一度找不到午餐吃。

於是為了吃上一頓午餐,我走了二十分鐘就為了買一個便當。

還記得那時吃到便當的時候真的是幸福到不行,因為肚子快餓死了,而且這個便當非常得來不易。

那時我還只是個新生,所以哪裡有好吃的都不知道,不過,在經過兩個月的努力後,我自己也有了一些口袋名單可以拿來分享了。

那我們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雲科學生吃飯的地方大部分就是在龍潭路上面,他是學校中間的一條馬路,只要中午看到最多人的那條馬路,就是龍潭路了。

首先是龍潭路第一間餐廳:鐵男自助餐

菜色種類豐富,東西算好吃,唯一的缺點是有一點點小貴,價格不好掌握。

不過,根據我本人嘗試了幾次之後得到一個結論,算錢的時候一定要給老闆算,一定要給老闆算,一定要給老闆算!

這點超級重要,只要給老闆算,便當都會變得莫名其妙的便宜。

附圖:

TWD70,HKD17(四菜一蛋一肉)
TWD85,HKD21(三菜三肉)

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不算佛心呢?但這些都是給老闆算的錢,如果有機會去鐵男自助餐,請一定要讓老闆算錢!

往後面走一點,就會看到第二間店:科大早餐車

根據學長的說法,號稱雲科附近最好吃的早餐店,之前去試了一下,可惜我是木舌,沒什麼感覺,但似乎是有好吃那麼一點點啦。

推薦點套餐,比較便宜

附圖:

TWD50,HKD18(套餐:火腿馬芬堡加紅茶)
TWD15,HKD3.5(熱狗4根)

便宜早餐店,口味好吃,至少我感覺比一般早餐店更好吃一點,來雲科附近一定要來吃看看的早餐店。

往後面走一點,就會看到第三間店:花路米

一樣是便當店,只是菜色已經固定好了,只有主菜可以自己選。

基本上雲科學生都超愛這間,可能是因為他很便宜又一定可以吃飽,很多人說這間超好吃,可惜我比較不在意口味,沒什麼感覺。

優點是便宜好吃,缺點是用餐時間人超多,要盡量避開用餐時間比較好。

附圖:

TWD75,HKD18(無骨雞腿排飯)

味道好吃(至少大部分人是這樣說啦),價格也很便宜,唯一的問題就是學生很多,要吃請避開用餐時段喔。

來到龍潭路前半段的最後一間餐廳,看到龍潭路第一間全家時右轉,順著那條路一直走,會看到一間叫做轉角食堂,再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一間鐵板燒。

第四間店:甘丹霸鐵板燒便當

價格以我這個窮學生來說小貴,不過畢竟是現炒鐵板燒,賣的稍微貴一點也可以理解。

鐵板炒蔬菜超好吃,肉的部分就不要太期待,幾乎都是洋蔥,不過白飯吃到飽,紫菜蛋花湯跟飲料也喝到飽,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這間真的是去吃炒蔬菜配白飯的,肉的部分除非點雙倍吧,不然真的很少。

附圖:

TWD90,HKD22(雞肉鐵板燒)

炒蔬菜超讚,至於主菜的部分就當作陪襯吧,但畢竟對方只賣你90元,以cp值來說來是很划算了。

以上是雲科美食紀錄上,不知道有沒有哪一間餐廳特別吸引你,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