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夢境分享(耍蠢被坑錢)

放假太久,腦袋開始變得怪怪的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

或許是因為最近想要出去玩,於是做了一個旅遊的夢。

我跟同學打算去環島旅行,大家一起集合之後準備前往火車站。

跟著我旅遊的是我的兩個高中同學,不過他們沒什麼戲份,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我們走過小街,路線上來說,我們只要在轉個彎就會到火車站了,不過夢境嘛,總會有一點神奇的地方。

街道中間在蓋建築大樓……,非常非常大的工程,就是來刻意擋路的。

於是乎,我跟同學決定偷偷跑過工地,然後非常不幸的,我們就出意外了。

夢境到這裡就……還沒結束!

這時候,輕小說設定出場,死不了的男主,我們就這樣原地復活了。

我們再一次走到轉角處,這次我們學乖了,沒有走工地那條路。

我們繼續直走打算繞一個ㄇ字形迴避工地並且到火車站。

不過那條路上有一間小房子,裡面突然衝出幾個人跟我們收「過路費。」

一人500台幣,夭壽貴,但是為了過路,兩個同學給了500,而到了這裡,我就開始耍白痴了。

說實話,連我現在回想夢境的內容,都覺得這段故事簡直白癡到不行。

我硬是要給對方1000,並且要他們找錢給我,然而對方就一直在那裡耍賴,死都不找錢給我。

於是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在那裡鬧,耍賴要他們找錢給我。

結果啊……他們丈著人多,竟然要我再付500塊,因為我在那裡鬧,結果搞得他們很不爽……

最終,原本500塊可以解決的問題,硬生生讓我多花了1000塊……

(這到底是什麼夢境?這到底是什麼操作?)

還好通過那個屋子到了火車站之後我就醒了,不然我搞不好又會在火車站被坑一波……

總結:

神奇的夢境,加上最近太少動腦,於是就這樣在夢裡面幹了蠢事。

值得慶幸的是,這只是夢,現實中,我的錢包並沒有少了1500,真是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