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bread
justabread

用中文分享我對於美好的飲食體驗 堅持用手機拍攝,讓大家可以從類似視角來感受美味 一起互拍互追蹤,努力當個好市民

SwayChat~桃園中壢 中壢火車站前 中山路上光南大批發對面 金大吉傳統韓國料理

白色或米色,大理石花紋,黃色的燈光再搭配些乾燥花擺飾,這就是韓風,相對於大量木造來呈現日式感覺,韓風顯得容易,金大吉傳統韓國料理,店內簡單的韓風提供可以續加的小菜,鄰近火車站適合學生聚餐

金大吉傳統韓國料理

32041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5

這次用餐體驗不佳,當然不完全是店家的問題,很多服務因為一般店家有提供就會覺得是應該,其實這些方便不是店家的義務,但是是消費者評價的依據



店址在中壢車站商圈腹地,斜對面是光南大批發,夾在中壢農會及Easy Shop中間有間韓式料理店金大吉,玻璃牆能一目了然裡面用餐狀況



店內牆上有些韓風的裝飾,用餐空間不大,空間座位利用率非常高,留下的過道身材略壯的人不一定過得了



首先上來的是可以一直續的小菜,小菜一共六品,豆芽蒜味濃郁、蘿蔔太鹹、而冬粉蒜味搭黑胡椒表現很台式、海帶芽很甜、馬鈴薯甜甜粉粉鬆鬆的、而泡菜不酸不辣



兩人用餐我們一共點了海鮮煎餅、牛肉年糕湯、韓式炸雞、韓式湯冷麵、烤五花肉還有炒高麗菜,服務人員貼心的完全沒有提醒這會不會太多,甚至烤五花肉沒問大小份直接幫我點大份呢,直到結帳我才發現,問的時候也只說看這盤子我們上的是大份的,這貼心又滿滿問號的服務真的好棒



海鮮煎餅料多實在,韓式炸雞的韓味不足,烤五花肉說實在普普,配料的蒜不夠辣下面還墊杏鮑菇省成本,炒高麗菜口感爽脆,牛肉年糕湯飽足感十足還附上一碗白飯,韓式湯冷麵上來滿滿碎冰果然夠冷挺吸睛的,但因為吃不完只能兜著走,整體餐點普普,外場服務人員良莠不齊,不過以簡餐份量來看是適合學生聚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