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天使之鈴

有天使之鈴之稱的可麗露,外殼薄脆內層軟Q一吃就愛上🥰🤍

這家是最近吃到覺得驚豔的「閑時、可麗露」

這次買了香草萊姆、抹茶富士山、草莓乳酪、香菜花生及紫薯芋泥,五個口味六入的禮盒


香草萊姆

最經典原味香草口味,也是必吃的口味🉑️

表層酥脆內餡軟Q,入口帶有淡淡的焦糖香氣💯


抹茶富士山

底層是抹茶白巧克力,上面是乳酪奶霜小瀑布🍵

中間包著一顆小麻糬,薄脆外殼內餡Q彈

口感很有層次!抹茶控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口味呢🤩


草莓乳酪

草莓季當然也要嚐嚐草莓口味的可麗露🍓

這口味酸甜清爽,甜度不高我喜歡😝


紫薯芋泥

這款是心目中第一名的紫薯芋泥🥇

內餡是閑食自製的微顆粒感的芋泥餡,

吃的到芋頭顆粒,真材實料

甜度也是最低的一款,第一名!


香菜花生

香菜控在哪裡🤩🤩

這口味是第一次看到「香菜花生可麗露」

可麗露麵糊裡加入新鮮香菜打碎,配上花生生乳餡

入口是濃郁的花生香氣,香菜味道不會很重😚

害怕香菜的也可以嚐試看看,非常特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