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喀滋喀滋,好吃無負擔

之前防疫期間宅在家吃餅乾都吃出心得來了

吃到什麼好吃的,一定要到處跟同事朋友分享

來自韓國品牌的好麗友推出的預感香烤洋芋片、雞米花脆餅

好吃到讓我回購了好多次

看著韓劇吃著韓國餅乾,真的很~享~受❤️

🥔好麗友韓國預感香烤洋芋片 (原味/起司/洋蔥)

這款跟傳統印象中的洋芋片不同

以前吃過的洋芋片都很油,吃沒幾片就很膩

這款洋芋片以慢火烘焙的方式取代油炸

波浪型的洋芋片比他家洋芋片厚實,口感更有層次

每一盒有兩小包獨立包裝

攜帶方便,也不怕一大包開了吃不完🥳

口味包含原味,凸顯馬鈴薯的香氣,還有洋蔥,淡淡的洋蔥味停留口中,和起司,香濃起司讓人一口接一口


🐔好麗友韓國雞米花脆餅 (韓式炸雞/起司炸雞)

這款脆餅的外型真的很像小雞米花

很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但我最喜歡韓式炸雞口味,表面裹著韓式炸雞甜釀醬

吃起來真的有韓式炸雞的感覺💕😳

雞米花脆餅的小包裝設計,讓人方便攜帶

不論是獨自在家追劇,還是工作休息中來一包都不會有負擔,小小塊的雞米花脆餅方便倒入口中

不沾手,是你可以隨身攜帶的好夥伴


🛒這邊買:

ORION好麗友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ORION/

網路通路:韓物通/蝦皮/MOMO/PC Ho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