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寶
昀寶

我會成為那個有自信、亮麗、開朗的人。透過文字,我想我一定會找到我的本來面目,我想我一定會有看懂一切的自信

一段自我價值的旅程

先跟各位說,我還沒走完,因為我正在尋找中

我交往過的男友,從沒有想過要娶我,其實更沒有帶我出去玩過。


曾經被人看過前世今生,告知前世是妓女,一直備受男人欺負,從那時候,這個種子,便植入我的腦海中了。我想:原來是這樣啊?所以我一直找不到能一起走下去的人。


曾經,我是一個極度討愛的人,這些男人總是來回的在我身旁穿梭,既離不開我也不願給我承諾。


你問我自己不離開嗎?正常人都知道要離開,但深陷情境中的我,而且並不是不愛的我,卻不敢離開,真的會害怕先說出口的那個人,是會一直走不開的人。因此,我總是等男人說。


但這次,我卻越來越不願意等待了。不願意等對方開口,我好像受夠了這樣的關係。因為時間ㄧ長,終究會發現,我還在原地,沒有向前。


這段自我價值旅程中,會在建立以及確認是否真的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中徘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大S,也沒這麼好找伴侶,更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跨過這個日後可能都是自己一人獨活的恐懼😱


寫完這篇,還是發現自己的恐懼擔心為先,想要建立自我價值依然在擔心之後,原來,成長與愛自己的路,真的不好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