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韓國追星】ITZY CHECKMATE演唱會簡單心得

原文請點我

在2019年出道的ITZY,剛出道沒過多久就遇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經過了極為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等到ITZY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了!!!!

這是ITZY的第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演唱會,除了韓國首爾場之外她們之後也會去美國的各個城市巡迴表演,而亞洲其他國家有沒有機會的話就要再看看了,但是當時的世巡宣傳海報上有個”And More”,所以台灣還是有機會的啦!

首爾場是在2022/8/6,8/7,而我是去8/6那場,當然8/7的線上票我也有買😝

彩領在演唱會時說了正因為是人生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所以她們不願意草草的只是辦一個線上演唱會,就算是要等很久也要等到能夠辦線下的時候再辦,終於,這天被她們以及粉絲們等到了!!

圖片來源:Pexels.com


而我也非常幸運地搶到了8區的位置,以下是演唱會座位示意圖:

若還是不夠清楚,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演唱會開始前現場拍攝的照片:

這樣看大概就能知道這個位置有多好了吧,直接坐在主控台後面!而且實際去看會比照片的感覺近非常多,真的是一個好到不行的位置。不僅如此,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等等後面會再為大家揭曉😛

順便分享一下演唱會的票,這張票的材質就跟信用卡一樣,甚至比信用卡稍微更厚一點點,超級漂亮!!而入場時只要用這張卡感應通過後就能入場,現在都那麼高科技的嗎XD


以下暴雷注意!!

.

.

.

.

.

.

.

.

.

.

圖片來源

這是演唱會當天的表演歌單順序,可以看到有很多之前都沒有公開表演過的歌曲也紛紛上榜,看得出來她們為了粉絲準備的多努力🥹

有非常多主打歌也是改編版的,像是第一首“In The Morning”甚至表演了受到超級多人喜愛的MAMA版本,真的超感動ㅠㅠ 而這次最新出的專輯中的收錄曲“What I Want”, ”365”, ”Free Fall”也是首次公開舞蹈版,我真的超愛這次的專輯的ㅠㅠ

可以注意到,這次ITZY不僅是團體的表演,她們每位成員還為粉絲準備了個人solo舞台,留真帥氣饒舌、有娜青春活力、Lia完美歌喉、彩領舞蹈之王、禮志十項全能,每位成員的表演內容都非常完美的展現了每位成員的個人特色,真的非常精彩!!

韓國的演唱會跟國外不一樣的其中一點就是,官方手燈是受主控台控制的,自己沒辦法隨意控制燈光,這樣才可以營造出全場一致整齊漂亮的應援,所以各位如果有機會拿著手燈去韓國的演唱會,一入場就發現你的手燈突然自己亮起來的時候不用慌張,反而是沒有亮起來的話才需要擔心呢!

觀後心得

我人生的第一場在韓國看的演唱會就獻給ITZY了,這也是ITZY出道後的第一場完全屬於自己的演唱會,所以顯得格外的有意義!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ITZY本人,說真的在看到本人的瞬間我真的嚇到了,我甚至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XDD 平常看到照片就已經被美到不行了,結果她們五位成員本人竟然比照片還好看,要是不是戴口罩的話,我那目瞪口呆的表情可能會被現場主控攝影機當作焦點吧🤣

還有ITZY一直在現場開麥這點非常有名,那天去看了現場後果然感受到了ITZY恐怖的實力了,如此困難的舞蹈再加上唱歌竟然可以如此的穩定,真的雞皮疙撘掉滿地😳😳

而有一件超級扯的事,也是上文說等等為大家揭曉的事,那時成員們在演唱會結束前一個一個在說感想的時候,都在一邊從觀眾席中尋找她們的家人,而有娜跟彩領的家人竟然就坐在我的後面!!!!! 而從她們找到家人的位置後,就一直時不時的往我這裡看,真的超幸福的ㅠㅠ

我原本只有買8/6的票,但是在當天看完演唱會之後回去就馬上買了8/7的線上票了,可見8/6當天我有多震撼,不惜少吃幾餐也要存下能再看她們一次的錢😅 雖然看線上跟現場真的有差,但是還是非常好看!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演唱會現場抓偷拍抓得很嚴,我旁邊的甚至因為被抓到偷拍還被請出場刪除偷拍內容,所以我也不敢偷拍了…只能分享官方的照片給大家,如過大家想看更多現場照,Twitter上還是有很多大神有偷拍到,推特永遠是追星的第一站XD

圖片來源

看完演唱會後反而更喜歡ITZY了,好想趕快再見到她們ㅠㅠ

以上皆為個人見解,若有錯誤歡迎留言指正,謝謝!

原文連結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