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隨意聊】開學

經過了漫長的寒假(從去年12月到今年2月)終於下禮拜一要開學了ㅜㅠㅜㅠ

不過說真的因為疫情的關係放假時真的是頗無聊的,每天寫寫部落格,偶爾跟朋友出去吃個飯等等的,感覺好渾渾噩噩XDD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我的沒事幹(??

就是因為沒事幹我才開始我的部落格的呀!! 現在想到開學後沒辦法一天一更感覺有點小失落,雖然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失落的就是了XDD

希望開學後作業不要太多,這學期也能順順利利的過去~~

화이팅합시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