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隨意聊】關於Potato media

就只是一些自己的想法

之前剛開始用Potato media的時候覺得,哇! 只要按讚或留言就可以賺積分升級,好棒好棒,但是因為我是會天天發文的作者,而不是單純的瀏覽者,久了就會發現你的文章留言有90%以上只是為了賺積分而留言,我因為主要會發翻譯歌詞的文章,所以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當我發了一首歌之後不到10秒,就會有人留言說,"哇,這首好好聽" "第一次聽ㄟ 好讚",等等的很明顯只是為了賺積分而留的言,一開始覺得還好,但是久了真的就會讓作者覺得,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地寫內容,換來的只是一堆根本沒管你內容真正是什麼而敷衍的留言,像我因為有自己的部落格以及Matters,那邊只是同步分享所以還好,但是對那些真正把Potato Media當成主要部落格在寫的作者們,應該會覺得有幾分無奈吧,不過也沒有辦法,那邊賺積分的方式就是這樣,只要不是太誇張的留言像是 "謝謝分享" "哈哈" 等等的,你也拿他沒辦法,我只是比較希望來留言的朋友們是真正有想說的話再留言,而不是只是為了賺積分而留,這樣才會讓作者覺得自己那麼認真寫的文章是有意義的。

因為我有自己的部落格,所以在這裡就不分享我在Potato Media的帳號了。

對韓國生活,追星或是IU以及ITZY的歌有興趣的就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首頁 | juinjuin韓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