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尋回Found

離職休息上英文課一個多月,漸漸找回小時候學英文的動力,想起小時候最開心的事上英文課和老師互動小時候很嚮往英文老師這個職業,很喜歡自己扮演老師教學生的角色。

求學時期不排斥英文,但因為家人不喜歡孩子唸高職所以我不能選擇唸有關語言的科系被迫選擇唸普通高中,對於普通高中的課業我始終無法適應尤其數理科是自己最不擅長唯獨英文這科ㄧ直都是自己擅長和喜歡的科目,成績永遠被數理科拉下來啊啊…

求學到大學畢業到出社會上班,總是活在家人的期望下,無法忠於自己。尤於出社會上班的公司是家人所開餐廳,家人總期望能永續經營總覺得店裡有個依靠有個熟識的人在店裡好事,自己在家人的期望下做餐飲服務。近期因為餐廳轉由他人經營我選擇離職離開餐飲服務業。

脫離餐飲圈我不再活在他人的期望,終於有時間可以進修英文,在進修英文過程看到英文老師站在講臺上上課,想起小時候和求學時期最響往有興趣的職業是教小朋友英文。以現在的能力無法勝任教職這份工作,只能先從英文助教工作開始找起, 自己終於找回上英文課動力,也了解到自己想要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