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chen

生活觀查日記

27歲的自己

年節已過,春暖花開。

又是新的開始,27歲的我待業找尋工作中,真的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離開4年最熟悉的環境?要跳脫以往的行業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待業至今4個月左右遲遲未投遞履歷不斷的看數字銀行的工作哪些適合自己?左思右想自己能做些什麼工作不讓父母擔心?自己上網查詢想要的工作要具備什麼條件,每個行業都述說著是毫無未來發展空間,究竟什麼樣的工作是有未來性?高薪?事少?職業位階高?

剛滿27歲的自己面對工作、情感、朋友備感壓力。許多和我同年齡的兒時玩伴各個成就非凡,有的結婚生子的生活過的很好,有的在科技業領著穩定高薪的薪水,有的已經當上小主管,而我確在原地打轉徘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