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中秋快樂|月圓人團圓但不要吃成圓圓

烤肉吃月餅也要記得多吃蔬菜喔!

9月底即將迎來中秋連續假期,小蛙在此先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這次小蛙中秋節不在台灣,剛好遇到工作需要去國外出差,所以沒有機會感受到家家戶戶烤肉的氣氛 (喂~中秋節好像不是烤肉的日子吧!)

中秋節才不是烤肉節哩!

會在中秋節烤肉,都是因為烤肉醬的廣告讓大家覺得中秋節就要烤肉,只能說廣告力量很驚人,跟我同行出差的同事聽到中秋節要出差,還很失望地說無法跟親友一起烤肉了呢!

1980年代台灣兩大醬油廠紛紛推出了廣告,像萬家香電視廣告的這句「一家烤肉萬家香」廣告詞紅到現在!其中1986年的廣告掀起第一波中秋烤肉熱潮。

醬油廠商強力推播外,當時的大賣場、量販店如萬客隆、家樂福等也應景推出了烤肉配套產品,多管齊下後台灣人被洗腦,於是「中秋節要烤肉」的習俗就流傳下來了。

不管是備料、生火、烤肉和享用美食,烤肉都需要團隊合作,邊烤肉還能讓人互相關心、閒話家常,不僅適合作為闔家活動,更能讓不太熟的朋友增加彼此認識的機會,與傳統中秋月圓人團圓的價值不謀而合。

ProEX最新九月桌曆送上可愛的喵兔搗麻糬

九月是中秋節,這幾天發現ProEX默默發了新的桌曆,雖然九月快過了,但還是可以換上中秋氣氛的桌曆應景一下。

桌曆下載請點我

圖源:ProEX
圖源:ProEX

等中秋節那天我再來用動態分享德國的月亮喔!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