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叩叩叩|你還在嗎?

許多事件就像個漏斗,篩選出許多事情

自從熊市來臨,Like幣價大跌,Matters就不再像之前那麼熱鬧,這也觀察出許多人是為了賺幣 (賺錢) 而來,並不是真心想看文章。

這是一直以來社交平台的困境,自從區塊鏈愈來愈熱門,出現各種Social-Fi,各種社交方式,舉凡按讚、留言、分享可能都可以讓你賺錢

當「賺錢」變成目的,社交變成次要

這時候,就會變得不三不四,而當不再能賺那麼多錢,出現的就是一堆謾罵和拋棄,於是許多人離開,留下來的才是真愛。

成為錢的奴隸

曾經寫過一篇文「你想當金錢的奴隸還是主人?」不知道有多少人成為錢的主人,但在社交平台大部分的用戶,在我看來似乎還是奴隸,或許我自己也是,所以沒資格說什麼。

不過人往往會迷失,所以才會是人,如果是神、佛、天主,也不會來人間受苦,除非是發願普渡眾生。

不管選擇什麼,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自己內心可以接受。如果有內心渴望的事,也許可以看看老高這部影片試試看,我一直以來都用類似的方式幫助自己完成許多目標。

經濟不景氣願你們一切安好

一早看到新聞提到竹科九月已有40多家公司裁員,希望看我文章的你沒有受到影響,最近住家附近原本熱鬧的街道安靜到不行,應該人滿為患的餐廳卻門可羅雀,希望大家是為了省錢等待下周中秋連假出去玩放鬆一下。

最近放假離開城市去鄉間小鎮走走,親近大自然會讓心情愉悅很多。接下來到雙十連假,小蛙要出國出差去,有機會再分享一些國外美麗的照片給大家,讓大家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國外的氣氛。

不過有些文章之前已經寫好,也會按照時間發,大家不用擔心被盜帳號,我現在所有帳號都有設雙重認證,避免被盜,最近才跟高中老師連絡上,跟我提到他FB被盜,真的要特別小心。

感謝願意繼續支持的你!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