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真情告白Potato之馬鈴薯轉蛋都是驚喜!

這篇有滿滿我對馬鈴薯的愛

上周發文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帶大家認識了七夕情人節,在七夕這天,當然要對我一直不離不棄的馬鈴薯Potato Media來個真情告白,畢竟從馬鈴薯誕生我就開始使用,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用,畢竟是Web 3.0社交媒體的先驅阿!

這就是真愛!

想不到馬鈴薯很用心地在七夕推出「七夕限定 專薯於你」的活動,真是太有默契!很愛馬鈴薯的我,當然立刻買了顆扭蛋,表達對馬鈴薯的支持。

圖源:自行截圖製作

最愛扭蛋

小蛙學生時代有陣子很流行扭蛋 (又稱轉蛋),由於綽號叫小蛙,當時出了款青蛙扭蛋,讓我一頭栽進去,扭了超多這款很多系列的扭蛋。

直到現在,這些青蛙扭蛋還被我收藏著,雖然覺得很無用,但每次打開收藏盒都覺得療癒。

圖源:BigGo

我對Potato Media最心動的時刻

或許因為曾經很愛扭蛋,當馬鈴薯常常推出各式扭蛋,就會忍不住把CFO拿去買扭蛋,除了表達對馬鈴薯的支持,當然也是很享受開盲盒的瞬間,那個驚喜感總會讓我開心。

我很愛馬鈴薯總是絞盡腦汁推出不同的扭蛋,不然扭蛋都一樣真的會膩,有些扭蛋會讓我捨不得開,當作收藏品放在背包裡,畢竟每個時段推出的扭蛋都限量,過時間就再也買不到了。

圖源:自行截圖

除了扭蛋,我還愛馬鈴薯......

我最愛馬鈴薯願意把廣告分潤分享給創作者的概念

相比Youtube、FB、IG等這些社交平台,把大部分的廣告收入占為己有,創作者實際分到的利潤少的可憐,但明明創作者才是內容的生產者,豐富了平台吸引了廣告收入。

而Potato Media為了解決平台對創作者的不公平,用最新的區塊鏈來解決問題,對參與者自動進行激勵機制,讓參與者都能得到合理的報酬。

小朋友才選擇,我全都要!

創造Potato Media的ChosenOne打算先以內容平台為發展主軸,待平台成熟後,開發更多應用,如直播與聊天,串聯支付,打造娛樂生態圈。

認同生態圈的人加入後,大家彼此分享利潤,也讓這生態圈愈來愈好,然後吸引更多金主進來投入廣告費用在這生態圈,大家能分享的利潤更多。

圖源:ChosenOne白皮書

感謝Potato Media讓我發現第二專長還開啟斜槓人生

因為Potato Media讓我發現自己喜歡寫文章,而且能分享自己的所學和經驗幫助更多人,還認識一群喜歡創作的薯友,大家一起見證歷史、一起成長變得更好,這種感覺是賺再多錢也獲得不到。

至於賺錢只是附加價值,讓我可以賺點零用錢偶爾開心

使用Potato Media創作還幫助我整理思緒,也讓我可以找到實用資訊,是個願意把廣告收入分潤給使用者和創作者的良善平台。

想認識更多Potato Media可以參考官方介紹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