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新幣介紹|NFT交易平台CHAEBOL的NFTC幣

有時候風險來自於無知造成的恐懼,所以深入認識自己有興趣的每個新幣非常重要!

ProEX交易所最近的一個新幣公告,是NFTC (NFTCOIN)即將在今年聖誕節12/25開放交易了!這次開放的幣幣交易對為NFTC/USDT。

小蛙之前介紹過CHAEBOL,原本對CHAEBOL非常不熟,只知道是NFT交易平台,對於NFT未來的市場潛力很認同,因此很早之前有購買NFTC,想為新創平台貢獻一份心力。

但愈認識愈發現這NFT平台不是只有NFT交易,而有許多理念,甚至觀察這半年多,平台很積極在推動,這篇就來整理一下跟NFTC相關的資訊,讓大家認識這個新幣。

圖源:ProEX

認識NFTC

CHAEBOL 平台以平行代幣模式運行,發行自有治理代幣 NFTC 以及平台幣 CHAEBOL COIN(CBC) , NFTC 以及 CBC 為基於幣安智能鏈(Binance Smart Chain, BSC)BEP-20 代幣協議所發行之功能型 代幣(Utility Token),持有 NFTC 的用戶可以參與 CHAEBOL 平台的議題投票以及社群治理。

CHAEBOL平台的獨特處為傭金收費首年0%、礦工費用由創作者支付、提供第三方鑑價服務、可以用NFT來質押借貸,以及代幣空投。

 網站:https://chaebol.cc/

白皮書:https://chaebol.cc/#whitePaper

合約地址:0x460F1a4746519D4fAA23Cf38BACEbBd2c1150E0a

CHAEBOL理念

希望提供一個橋樑銜接藝術品與加密貨幣市場,利用區塊鏈的分散式帳本技術,提升藝術品產業到新的境界,因此建立NFT交易平台,使用戶可以自由瀏覽、購買、拍賣NFT,並且結合實體藝術品競拍,連結線上與線下市場。

圖源:CHAEBOL

CHAEBOL對藝術家提供的資源和支持

試圖解決走藝術吃不飽的困境

提供新藝術家良好的銷售環境與曝光機會

CHAEBOL未來願景-創造三贏

除了讓用戶使用更方便和避免買到仿冒品,也讓藝術家可以更專心創作不需煩惱行銷,最吸引我的是平台透過NFT方式販售票券,讓真正喜愛創作者作品的人,有公平的方式去購買門票或周邊商品,而不是惡意哄抬價格。

更多CHAEBOL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以藝術家立場提供NFT服務的CHAEBOL

CHAEBOL這半年多的活動

只有白皮書還只是空談,觀察這半年多CHAEBOL都在做些什麼。

首先平台積極找尋新創藝術家,小蛙認識的網友-蒂蒂也加入了新創藝術家一員,還得到一些粉絲的支持買的NFT。(延伸閱讀:CHAEBOL有新創藝術家進駐了介紹CHAEBOL NFT 的特色,以及如何購買新創藝術家的NFT用行動支持CHAEBOL平台)

圖源:CHAEBOL

後來甚至辦了二創大賽,可以看到很多有創意的創作者把別人的創作重新注入不同的生命。(延伸閱讀:創作比賽來啦!下一位新秀就是您!二創大賽圓滿落幕,在此我深思藝術的意義)

圖源:CHAEBOL

而且CHAEBOL也積極跟其他產業合作,跟電視台製作全球首創NFT實境秀《願望合夥人》,並於今年4月開播,小蛙也每周準時收看,現在已經來到最後一集,愈來愈緊張!(延伸閱讀:【CHAEBOL】項目動向追蹤,一起為藝術努力!)

對NFTC投資人的喊話

投資本來就有風險,所以購買前都要先評估自己的風險承擔能力,但CHAEBOL平台持續在進步,也積極地創造產業鏈,而非只是一時噱頭吸金一波。

所以身為投資人的我除了努力了解CHAEBOL,也持續追蹤平台的一舉一動,更是偶爾分享平台相關資訊讓市場更多人認識他。因為小月老師常常說

市場覺得你行就行,市場覺得你不行就不行!

既然同在一艘船,應該同心協力成為助力而不是阻力,如果不看好,或無法承擔風險,就早點果斷下車,而非說風涼話或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也很感謝同樣持有NFTC的創作者之森-蒂蒂,不只持續更新CHAEBOL動向,也很認真參與每個CHAEBOL的活動,讓我忙碌之餘可以從他的文章知道CHAEBOL的進度。

最後送大家幾句巴菲特名言

風險來自於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當市場下跌時,你輕易的將好東西打折變賣,但是一旦市場向上,再想買回來,難之又難。

如果你不願意擁有一檔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慮擁有它十分鐘。

如果你也看好CHAEBOL,歡迎持有NFTC,但請記得先做好風險評估!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