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做臉初體驗|厲害的珮珮美容師讓我脫離黃臉婆了!

現在加密貨幣不用換成法幣(現金)也可以買商品或服務了!超方便阿!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可以用加密貨幣做美容嗎?當時提到過對於自己的臉角質過多不太滿意,出差回國後剛好有空檔,於是行動派的我立刻預約了服務,在上周末做了臉,這篇就來分享一下,也讓大家檢視一下差別。

啟程從台北前往桃園

這次要做臉的店家是「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在桃園火車站附近,於是搭火車最方便,只是對桃園不熟的我,搞不清楚要從哪個出口,幸好珮珮美容師很熱心告知,不然差點遲到。

如果坐火車到桃園火車站,記得從這個出口最近

從火車站走過去大約10分鐘,珮珮美容師還貼心地傳一樓大門照片,深怕我找不到,由於他們剛搬家到這裡,所以一樓還沒有顯眼的招牌,總之看到「工會」就對了!店家在2樓。

一樓門口

持續學習精進的有為青年-珮珮美容師

一走進門就看到滿滿的獎牌和獎盃,要進去房間做臉時也看到門口有許多證照,連韓國的都有,讓我印象深刻,畢竟有些人考到台灣的證照後,就會停止學習,更不用說要去國外考照和比賽。

但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的珮珮美容師,卻依然不間斷地學習和精進,為的就是能讓客人得到最先進也最好的美容美甲和除毛體驗。

各種得獎獎牌和獎盃
韓國的證照
韓國的證照

為何願意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這次小蛙心中最大的疑問就是,為何小眾美學願意接受加密貨幣支付。原來珮珮美容師自己就是資深加密貨幣玩家,對加密貨幣有研究。在因緣際會下,跟ProEX交易所談合作,為的就是讓加密貨幣應用可以更廣泛,而不再只是炒作的工具,也讓更多人可以接受加密貨幣。

房間內可以看到ProEX的吉祥物

店家環境

由於目前剛搬到這裡,所以還沒有放招牌,但珮珮已經是資歷七年以上的美容師,技術完全不用擔心,而且做臉的房間已經用的很舒適。

做臉和除毛的房間,有時可以一次做兩個客人,功力好就是不一樣
美甲區

開始做臉囉!

這次我選擇的是一小時的「韓式粉餅光」,一開始珮珮美容師用儀器在我臉上東弄弄西弄弄,過程中還會關心會不會痛或不舒服,雖然看不到,但感覺很舒服,不痛不癢。

大概過了30分鐘後,開始敷面膜,還照光譜儀,臉感覺冰冰涼涼的,超適合炎熱的夏天。敷完結束整個做臉,只知道時間過很快,因為珮珮美容師很好聊,原本以為會睡著,結果一下子就做完了。

圖源:ProEX IG
敷面膜前
開始敷面膜
照光譜儀

不只做臉還客製化服務

珮珮是個很細心也熱心的美容師,看到我的眉毛有雜毛,無法忍受的他就幫我修了一下,也會依照我的膚質狀況調整做臉方式,因為剛回國時差和生理期讓我鼻子冒了痘痘也都會幫我處理,整個就是客製化,超讚的服務阿!

一試成主顧

因為服務太好,很多忠實顧客,即使搬家換地點,還是很多老客願意跟著來,可見珮珮多受客人的喜愛,所以想做任何服務,都還需要提早預約。

做完臉合照留念

我的老天鵝阿!臉也變太亮!

做完臉後首先的感覺是臉變的冰涼很多,做的過程珮珮會熱心地告知我的臉有缺水的問題,一定要記得多喝水還有臉部補水,其他沒什麼大問題,幸好平常還是有保養,沒有太糟糕。

做臉時都是閉上眼睛,所以也無法自己拍對照圖,就請珮珮幫我拍,他還幫我做了對照圖。想要看對照圖是因為我其實很容易無感,如果差別不大會看不出來。

但這次做完還沒看對照圖,光看鏡中的自己,就發現臉變亮很多,不再是黃臉婆了!而且也變得有氣色許多,但完全沒化妝,韓式粉餅光有一點防曬效果,感覺像是畫了淡妝,覺得超神奇!

我的膚質狀況,珮珮說大概一個月做一次即可,至於要選哪種做臉服務,他會依照我當時的膚質狀況調整,所以我完全不用擔心要選哪種,對我這理工人來說超方便。

圖源:小眾美學提供
圖源:小眾美學提供

用加密貨幣FITC支付儲值金超划算

這次小蛙是儲值10000元,用FITC支付。跟店家Line帳號說以後,他會請人計算匯率,告知要支付的FITC數量,這次是支付13930顆FITC。

由於之前FITC幣價跌時,我用0.0177 USDT就買到1顆FITC,換算台幣,等於我只花了新台幣7600就買到儲值金1萬元,超級划算!

店家確認收到幣後,就幫我把儲值金寫入,以後只要預約,做完後扣儲值金即可,非常方便。

我的儲值金

以上未標示照片皆為自行拍攝截圖

小眾美學端午節六月限定活動

端午節即將到來,小眾美學將推出端午節六月限定月的活動~只有在ProEX平台上的用戶限定優惠,小蛙也很幸運地跟上這一波優惠。小眾美學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台北和桃竹苗的用戶可以好好把握!

有興趣都可以追蹤IG或加Line詢問

小眾美學IG

小眾美學Line

好奇珮珮美容師的生活和工作日常也可以追蹤小眾美學馬鈴薯帳號

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介紹文章:https://proex.zendesk.com/hc/zh-hk/articles/18139828774809

 活動期間:2023/6/01 0:00 UTC+8 ~2023/06/30 23:59 UTC+8

 活動一

小眾美學 六月單次體驗活動月

(本月主打韓國小氣泡「水飛梭」)

原價1400元(特價988元)

*本活動為單次體驗,每位用戶僅限一次為限。

 

活動二

千元票券換購(自用/送人兩相宜)

每張千元票券只要880元

本波開放購買不限張數/無使用期限。

使用方式:票券消費不做找零使用,可單張使用或多張一次使用。


活動三

大戶儲值吃到飽方案

方案1:儲值10,000 現在只要 8,800 NTD

方案2:儲值20,000 現在只要 16,700 NTD

方案3:儲值30,000 現在只要 23,400 NTD

 

驚奇加碼送(僅限儲值老用戶)

儲值老用戶直接續儲在多送你現金紅利回饋,儲值越多送越多。

方案1:儲值10,000 現在只要 8,800 NTD,加送紅利回饋5%

方案2:儲值20,000 現在只要 16,700 NTD,加送紅利回饋7%

方案3:儲值30,000 現在只要 23,400 NTD,加送紅利回饋9%

Ultra方案:儲值40000(含以上)除了享有匯率優惠外,直享專屬回饋11%紅利

更多細節請參考ProEX官網

不管你是持有加密貨幣或現金,只要有做臉、除毛、美甲需求,都可以試試「小眾美學」,包準你一試成主顧!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