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加密貨幣支付|用加密貨幣享受美髮服務

又多一個加密貨幣支付的服務了!本篇還整理了目前已知的台灣加密貨幣支付喔!

五月中才發文介紹ProEX交易所跟桃園在地商家合作,推出美容保養等服務,用指定的加密貨幣付款儲值就可以有優惠 (延伸閱讀:抗通膨|用加密貨幣也可以變美美!)。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最近發現ProEX的官方IG又有新的合作,這次是跟台北美髮店的髮型設計師合作,有剪,染,護髮及接髮的服務,一樣可以用指定的加密貨幣支付,而且儲值也會有優惠,讓持有很多加密貨幣的我好High阿!這樣可以不用換現金就能剪頭髮跟染髮了!

儲值優惠

請找UU御用設計師伊莫預約

預約專線:https://lin.ee/8UDQBG1y

指定幣種

BTC, ETH, BNB, CSO, FITC

圖源:ProEX IG

服務項目

不管你是需要造型方面的剪髮、染髮、燙髮、接髮,還是保養相關的護髮、頭皮養護,這家髮型店都可以滿足。

圖源:ProEX IG

作品IG

@uuhairsalon

圖源:ProEX IG
圖源:ProEX IG

注意事項

加入官方Line後請告知你要使用哪個幣購買會有專員幫你換算當下匯率。

當下報價的匯率只維持一天,過了需要在重新報價

目前已知的加密貨幣支付

突然發現已經有很多服務和商品可以用加密貨幣支付,幫大家整理一下,如果有需求都可以參考。

美容保養

桃園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 (抗通膨|用加密貨幣也可以變美美!)

指定支付幣種:CSO,FITC,BTC,ETH,BNB,POMG(ProEX紅利點數)

美髮服務

台北伊莫美髮接髮

指定支付幣種:BTC, ETH, BNB, CSO, FITC

運動用品

享通運動用品 (CSO新一波落地應用,CSO X 享通運動用品,CSO X 艾玹爾飯店集團)

指定支付幣種:CSO

旅遊飯店

艾玹爾飯店集團 (CSO新一波落地應用,CSO X 享通運動用品,CSO X 艾玹爾飯店集團)

指定支付幣種:CSO

減脂雕塑

Zerona光雕減脂&魔力機 (肥胖救星|用FITC幣買課程的減脂效果分享)

指定支付幣種:FITC

洗髮乳、沐浴乳

AnnaFum香水洗髮乳、沐浴乳 (【好物分享】一瓶多用的沐浴乳和好處說不完的洗髮精)

指定支付幣種:FITC


趕快註冊把用戶需求擺第一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