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ProEX活動|遊戲高手玩遊戲拿USDT喔!

想拿USDT就來比遊戲技巧吧!

如果你之前來不及參加ProEX交易所的答題抽柴犬幣活動,或跟小蛙一樣,參加了卻飲恨沒抽中,沒關係,你還有機會拿USDT!

只要你很愛玩遊戲,也很會玩遊戲,參加官方Telegram電報群的遊戲,成為積分最高的前三名,不需要抽,直接拿USDT。

這次比的不是運氣,是技術!

圖源:ProEX IG

為何要加入社群?

ProEX有官方的 Telegram 和 Discord 社群,加入社群除了能接收 ProEX 最新官方公告和消息,還能和其他粉絲一起互動討論最新幣圈新聞時事、一起吸收經驗值~現在更有遊戲空投活動回饋給粉絲!

還有一個小蛙很喜歡的優點是,如果有任何使用ProEX交易所的問題,都可以在社群上提出,會有熱心的小編和資深用戶協助,尤其如果用到怪怪的假交易所,大家都會特別提醒注意,是一個很溫暖的社群。

活動方式

活動時間內將於 ProEX 官方 Telegram 社群頻道中不定時發起數次限時遊戲,當次遊戲積分最高的前三名用戶能獲得USDT獎勵。

教你加入ProEX 官方 Telegram 頻道

於 Telegram 中搜尋「ProExchange 中文群」←或直接點連結

圖源:ProEX Telegram

獎勵內容

第一名獲得「3 USDT」

第二名獲得「2 USDT」

第二名獲得「1 USDT」

活動時間

2023/05/29(一) ~ 2023/06/04(日)

得獎名單將於每次限時遊戲結束後的一日內公布於 ProEX 官方 Telegram 頻道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公布後三日內私訊官方 Telegram 小編提供資料領獎,逾時則視同放棄資格。

2. ProEX 擁有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活動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