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ProEX活動|人氣王不要錯過拿POMG!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好交易所就是要讓更多好朋友知道,才能避免他們用到詐騙交易所

你中獎了嗎!?

上次發文分享ProEX舉辦抽獎,有機會抽到50萬顆柴犬幣 (延伸閱讀:ProEX抽獎|用戶看過來! 答題抽50萬顆柴犬幣!),今天官方公布幸運兒得主,有參加的用戶趕快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有的話趕快私訊官方拿柴犬幣喔!如果懶得拿可以跟小蛙說,我幫你拿!

圖源:ProEX IG

錯過上次活動了嗎?

來不及參加抽柴犬幣沒關係,官方又推出新活動「邀請朋友一起領POMG」,使用邀請碼邀請還沒註冊ProEX交易所的朋友加入ProEX,只要他通過KYC,你就可以獲得1顆POMG。

這次ProEX將發出15000顆POMG,數量有限,先邀先拿。

圖源:ProEX

POMG是什麼?能吃嗎?

有些新朋友可能會好奇POMG是什麼,POMG是ProEX平台的紅利回饋點數,與USDT匯率為1:1。想獲取POMG,除了現在參加活動推薦朋友註冊ProEX,還可以每天簽到來拿POMG。

圖源:ProEX

POMG兌換USDT

只要累積到100 POMG就可以兌換成100 USDT喔!下圖就是小蛙目前累積的POMG數量。

圖源:ProEX

POMG兌換美甲、美容服務

除了換成USDT,也可以拿來兌換位於桃園的小眾美學精緻沙龍館美甲美容服務喔!讓喜歡變美美的人也很實用!(延伸閱讀:抗通膨|用加密貨幣也可以變美美!)

簽到拿POMG

想知道怎麼簽到拿POMG嗎?首先登入ProEX帳號,點選最上面右方"更多"裡的「任務中心」

目前任務只支援電腦版喔!

圖源:ProEX

點選簽到,出現「簽到成功」,就可以拿到POMG。隨著簽到天數連續愈多天,可以拿到愈多POMG喔!

圖源:ProEX
圖源:ProEX

大家趕快來拿POMG吧!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