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蛙的禪修之路|禪修不只改變我還改變整個公司!

原來我也可以成為那個影響別人的人!

四月小蛙忙到炸掉,但依然抽空上禪修課,並且每日一禪定,上一篇提到我工作不順,因為緣分而參加體驗禪,而且還決定持續下去看看會發生什麼變化(延伸閱讀:因為體驗而決定持續)。

這篇就來揭曉我禪修之後,工作發生了什麼變化,讓我現在不只沒換工作,而且還很開心,薪資福利也很不錯。

暴戾之氣被化解

上篇提到公司環境充滿著負能量,讓我工作不是很開心,但神奇的是,隨著自己每天禪定、每周上課,原本超級情緒化的老闆,似乎情緒變得愈來愈安定,即使有時發脾氣,我也不太會受影響,內心甚至當作在看八點檔,不只不生氣還會很淡定看著老闆發瘋。

一些愛抱怨的同事,聽著他們的抱怨,我的情緒也不會隨之起舞,反而是試著用同理心,跟他們解釋我覺得老闆的為難,試著讓他們了解很多事情只是因為看的角度不同而有不同立場。

圖源:FB

漸漸地我發現,整個公司環境從負面轉變為正面,大家的情緒從暴躁轉變為平靜。之前業務們老愛跟我說不可能,後來漸漸發現沒有想像中困難。

我沒有想太多,依然「每日一禪定,每周一上課」,持續我的禪修。

完成公司改造第一步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公司整個大改造,原本以前賣不出去的品牌,大家漸漸開始累積業績,而老闆看到公司的改變,自然是很開心,幫我加薪了很多次。

後來公司請的新人也很幸運地都是年輕有為的認真青年,大家一起朝著相同目標打拚後,努力了三年,公司總算跟三年前不同,也不再像之前虧損這麼大,漸漸往獲利前進。

至於公司氣氛就像個大家庭和樂融融,雖然老闆依然大男人很專制,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不去逆著毛摸,即使遇到疫情業績受影響,但公司想擴大市場的新品牌卻默默成長。

公司參展工具機展 圖源:自行拍攝

能量大可以影響能量小

當我常常跟人接觸耗盡能量特別累時,我會特別想睡,可是不管睡再多卻還是累。這三年禪修發現,禪修其實跟宗教沒什麼關係,禪修可以補充能量,只要我持續禪定且上課,原本的累會消失,即使睡不多仍然可以精神飽滿。

還有人與人接觸其實是種能量和磁場交流,我發現當我能量大時,對方不知不覺會被我的能量影響,反而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結果,非常神奇!

所以只要我工作當天要跟老闆或客戶討論事情,我都會禪定把能量補充好,因為發現事情會特別順利,事半功倍也讓我輕鬆許多。

我甚至還分享禪修給業務們,畢竟業務常常到處跑跟客人接觸,很多事需要談判,有能量就會不知不覺輕鬆很多。而其中一個業務試了我的方式,發現跟客戶談案子特別順利。

不只小蛙感受如此,世界級鋼琴家-胡瀞云也有類似感受呢!禪修讓他精神好,即使工作忙碌也不會累。

說再多不如親身體驗!

如果你跟我一樣工作不順,可以試試來禪修半年甚至一年,畢竟每個人情況不同,唯有親身體驗,才懂我說的是什麼。

五月份大安禪修會館有多場免費的體驗禪,歡迎追蹤「大安禪修會館FB粉專」私訊小編報名!

圖源:大安禪修會館

如果你不住台北市大安區也沒關係,私訊粉專問自己所在地的禪修活動,都會有熱心小編回覆。

想知道我的禪修之路發生了哪些事嗎?歡迎追蹤,我有空就會更新。

想知道更多禪的大小事嗎?歡迎追蹤「大安禪修會館FB粉專」,常有免費講座和活動可以參加,讓你更認識禪!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更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請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