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聖誕快樂】你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嗎🎅

來說說我單純到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看到”創作者之森”12月的主題「歡慶聖誕」,讓我想起單純到不行的聖誕節故事。

小時候最期待聖誕節

聖誕夜我只要在家裡的聖誕樹前許願,並放上聖誕襪,隔天聖誕節就會有我想要的禮物。我已經想不起來從何時開始,也忘了我爸媽是怎麼跟我洗腦,只知道每年聖誕夜跟聖誕老公公許願,就會拿到禮物。

我媽還讓我相信只要這一年有乖乖,聖誕老公公都會完成願望,所以我一整年都會超乖,就怕不乖惹聖誕老公公生氣沒禮物。

後面就是我每次許願的聖誕樹

許願的步驟

不知道是想像力太豐富還是被我媽洗腦到內化,連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要聖誕禮物都有步驟。最白癡的是我還跟國小最好的朋友分享,教他怎麼許願可以拿到禮物。

可想而知,聖誕節過後,我好友當然沒拿到禮物,跟我抱怨。但我想到的不是聖誕老公公是假的,而是先跟他確認有沒有照我的步驟許願,確認沒問題後問他今年是不是有做不乖的事,因為聖誕老公公不給不乖的小孩禮物。我好友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竟然說出好像有惹爸媽生氣過,我拍拍他說:「沒關係,明年再許願吧!」

我的最後一次聖誕禮物

我媽告訴我上國中就不是小孩,聖誕老公公不會再送禮物,所以國小六年級那年是我最後一次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要禮物,為此我特地列清單,因為最多只能許三個願望,最後決定要當時很流行的CD隨身聽,我當然如願拿到,而且是很好的國際牌,那年把他當至寶,隨身都帶著一直聽。直到現在這台還躺在我老家呢!

我拿到的是這款隨身聽

小時候覺得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我還寫信給聖誕老公公,感謝他每年辛苦的送禮物來,甚至怕他渴,又知道他是外國人,特地買可樂給他。而這些信都被我媽收藏著,上國中時我媽才跟我坦承聖誕老公公就是我爸媽,我不相信,直到我媽拿出我寫給聖誕老公公的那些信。

當時的我問我妹,他說他早就知道聖誕老公公是爸媽辦的,讓我瞬間覺得自己單純到很好騙!

聖誕老公公長存我心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知道聖誕老公公是爸媽辦的,但我直到國中被媽媽告知才知道,就知道我多好騙,當時甚至問我妹怎麼知道,他說:「你沒發現爸媽每次都在套我們話想跟聖誕老公公要什麼禮物嗎?」

是我太笨還是我妹太聰明!

我真的沒想那麼多,想的都是每年一次的聖誕禮物我要跟聖誕老公公要什麼,還很得意可以幫爸媽省錢,因為是聖誕老公公送的不用花他們的錢。

感謝我爸媽,讓我有個美好的童年回憶,即使後來知道童話是假的,但想到當時的我總是很期待起床看聖誕襪裡是什麼禮物就會笑。那時的我甚至為了看到聖誕老公公真面目,會一早爬起來,但每次都沒看到,只看到禮物已放好。還很認真地問我媽,我家沒煙囪,聖誕老公公怎麼進來。

有人跟我一樣傻曾經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嗎!?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