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累積到5000 LikeCoin成為了讚賞公民

在Matters賺來的要繼續投入支持Matters,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用Matters發文用了兩年,終於累積到5000 LikeCoin,我沒有選擇提幣,而是選擇繼續投入LikeCoin生態系,委託成為了讚賞公民,希望可以對於認真創作的創作者們有些微薄的支持。

不過因為成為了讚賞公民,我不再會隨意地按讚,而會確認創作者有努力創作,讓Matters愈來愈好。

最近可能因為幣價大跌,明顯感受到Matters的冷清,不過希望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繼續堅持創作。

如果對於自己的創作有自信,歡迎留言推薦,之後有空會去看看,有機會就會追蹤跟按讚。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