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烏來放鬆之旅-泡湯住宿還有露天電影

臨時起意的旅行,卻意外發現好去處,只要用心體會,沒計畫也是種計畫

上週六很多人去看大稻埕煙火,本來有考慮,但很不喜歡人擠人,而且因為背部拉傷,痛了快兩周,內心極度想泡溫泉,覺得可以舒緩。之前蛙妹很推薦烏來,可以泡湯也很安靜,剛好之前訂房用Hotel.com累積到10晚可以免費兌換一晚住宿,就決定去烏來了!

當天因為下午有活動,我是主持人,所以直到快6點才騎車出發前往烏來,中途還去公館吃晚餐,到烏來的住宿地點都7點多了,很幸運地竟然遇到烏來有露天電影院播放魔法阿嬤,甚至還看到王小棣導演。(延伸閱讀:解鎖活動主持人! Gotcha!)

原來這個露天電影院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從2018年展開至今,為落實文化平權多元,以「打造文化灶腳」為主軸,深入全臺鄉鎮、踏上離島,將電影藝術貼近生活。放映地點都在鄉下,想看露天電影的都可以看看喔!(天涯海角電影院介紹)

天涯海角電影院 來源:https://www.tfai.org.tw/zh/event/detail/2c95808281cd76af0181d7caf6bb0020
露天電影院 來源:自行拍攝

這次住的旅館是「山水妍溫泉會館」,喜歡這次的住宿,浴室很大,泡湯池也很大,還有分冷熱池,可以泡冷再泡溫泉,加速血液循環,我住觀景雙人房,泡湯時就能看到窗外的山景,很美也很放鬆。

超大泡湯池 來源:自行拍攝
窗外就是美景 來源:自行拍攝

一樓有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飲料、泡麵、零食,不怕沒東西吃,走路去全家也不遠。有飲水機,泡湯需要補充水份,房間附送的礦泉水喝不夠也不怕。

住宿一樓的自動販賣機 來源:自行拍攝

我住觀景雙人房,浴室外還有陽台可以看山景,房間有冰箱,有掛衣服的架子,房間燈光充足,還有電風扇可以吹,浴室除了泡澡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棉被很溫暖,冷氣也夠冷。附的早餐還算豐盛不錯吃。

乾溼分離的浴室 來源:自行拍攝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山景 來源:自行拍攝
早餐是自助吧,有稀飯、炒麵、吐司 來源:自行拍攝

除了晚上泡湯,隔天因為可以12點才退房,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看風景後又泡了一次湯,覺得很值得,當活動主持人的壓力頓時消失,這次免費兌換只付了稅金跟手續費$400多元,超划算!雖然這間住宿離老街有段距離,但我喜歡晚上和白天的安靜,可以靜靜看著山發呆,讓我新增了一處可以放鬆的好去處,尤其離台北車程不到一小時。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