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新年快樂~過年練習短操加密貨幣成果

(编辑过)
長期賺倍數,短期賺零用錢。

大家虎年新年快樂~虎年的第一篇文,來分享過年時短操練習的成果。今年過年忙搬家沒出去玩,於是決定跟隨小月老師練習短期操作,畢竟平常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無法無時無刻盯盤,也因為這次練習讓我佩服短操的人,心臟真的要很大顆阿!看盤時心情都會隨著線圖起伏。

這次投資報酬率如下圖,最低也有3.71%,沒有賠錢,對於自己這次練習的表現還算滿意,剛好幫我賺些零用錢可以花用。對於過年期間被我割的韭菜,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希望看我文章的網友都沒人被割。

圖片來源:自行製作
圖片來源:自行製作

請不要看我賺錢也想跟風,甚至請我報明牌。如果不是先把長期投資配置好,我不會做短期操作,花時間盯盤真的累,而且要冒著虧錢風險,所以為何我都不建議短期操作。有研究指出,投資時間拉愈長,賠錢的機率愈會降低。

圖片來源:網路
從線圖看韭菜 圖片來源:網路
從線圖看長期投資 圖片來源:網路

感謝小月老師讓我學會投資觀念和心態,知道投資不是賭博,不會看人短期賺錢就跟風,而是一步步打好扎實的基礎。只要買的成本夠低,再來只是賺多賺少而已,不用怕插根或大跌。正所謂「早來當農夫,晚來當韭菜」。

長期賺倍數,短期賺%數。

祝福大家虎年投資都能虎虎生風賺大錢!


如果對投資理財或財商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歡迎追蹤小月老師的IG且私訊詢問,絕對會讓你收穫滿滿!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