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Potato Media的聖誕禮物交換趴

因為Potato Media這個平台,讓我認識許多新朋友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有什麼活動嗎?年輕時最愛玩聖誕禮物交換,但隨著年紀變大就很少參加活動。我原本想保持低調,不想讓人知道真實身分,但在幾個Potato Media網友的勸說下,還是決定參加這次的聖誕禮物趴。

這次的聚會主辦人很用心,除了包下一家餐廳讓大家可以玩桌遊,還可以吃雞塊、薯條、薯餅、佛卡夏麵包、聖誕餅乾搭配紅茶跟綠茶讓你吃到飽,最後壓軸的抽禮物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同時也藉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主辦人很用心的還準備小卡片把所有參加者的名稱寫出來,超級用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老實說,我其實還是喜歡真實面對面相處的感覺,畢竟看到本人,我才能稍微判斷對方的氣場是好是壞,不然我太容易相信人了,很容易就被騙。之前就曾經在網路上被騙幾次,尤其我是那種熱心喜歡幫助的人,只要是需要幫助通常我都不會多疑,直到發生幾次事情後才覺得人心險惡,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抽到的聖誕交換禮物

這次抽到的聖誕禮物很用心,包裝得很好,連小紙袋都是聖誕系列。

小蛙抽中的聖誕禮物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打開後發現是夜店風的螢光眼鏡,也太帥了吧!不過我好像不太去夜店XD

夜店風眼鏡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這次感謝主辦方,讓大家不只活在虛擬世界的平台,還可以在真實世界中認識,讓大家的生活增加了許多有趣的色彩!如果你喜歡交朋友,想擴展自己的生活圈,歡迎加入Potato Media研究社這個大家庭,主辦人-遊夢人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讓你的真實生活不無聊。

Potato Media研究社相關資訊:https://linktr.ee/dream811012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