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FX_Official
JRFX_Official

JRFX是全球在線金融交易和投資的領先經紀商,提供外匯、指數、大宗商品和加密數字貨幣價值合約等交易服務。擁有極速的執行速度, 低至0點差,是投資首選。 歡迎訪問我們的官網:www.jrfx.com

加倉時機已到?摩根大通:加密貨幣正處於週期底部


週一,摩根大通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在比特幣從歷史高位下跌75%之後,加密貨幣市場基本上已經到了週期底部。

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從6月中旬開始,比特幣、以太坊分別從低位回升了36%和102%,加密貨幣總市值也已經升穿1萬億美元關口。

摩根大通分析師認為,推動近期市場向好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原因是,Luna崩盤影響有限,另外一個原因是以太坊合併升級(The Merge)。

即將到來的以太坊合併升級受到了投資者的高度期待。合併升級之後,以太坊區塊鏈機制將從工作量證明(POW)過渡到權益證明(POS)。

小摩認為,近期加密市場的情緒主要是受到以太坊合併升級的提振。

不過,小摩表示,雖然以太坊復蘇強勢,但要看到整體加密市場的復蘇還要很長一段時間。該行指出,加密貨幣交易量7月份繼續下降,NFT日交易量同比下降84%。

專注於數位資產的金融服務公司 Galaxy Digital 之首席執行長 Mike Novogratz 對於比特幣(BTC)是否會很快突破 30,000 美元的關口表示懷疑。 這位投資者表示,他預計這個世界首屈一指的加密代幣將在其最新的價格範圍內波動,因為最近該產業沒有任何重大的注資。


“比特幣會在這次上漲中突破 30,000 美元嗎? 我們就等著看。 但我很懷疑。 我認為我們將可能會在現在的這個範圍內。 坦率地說,如果我們在一段時間內處於 20,000 美元、22,000 美元或 30,000 美元的範圍內,我會很高興,” Novogratz 告訴彭博社,並補充道: “公平地說,我們沒有看到龐大的機構性資金流動,但我們也沒有看到退縮。”

 “比特幣的故事與美國聯准會 (the Fed) 密切相關,”他談到美國聯准會對加密貨幣價格的影響時這麼表示,並補充說“各項資產正在上漲”,他認為美國聯准會“將會停止提高 [利率]。 "

“我認為我們在 2021 年或 2017 年看到的那種狂熱不會再重新點燃,” Novogratz 表示,他懷疑全球市場是否會出現“軟著陸”,並認為世界正在走向衰退。

這位商人表示,雖然目前如果就價格下跌而言,加密貨幣產業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但他之前決心“在三到四年的時間內,而不是三到四個月的時間範圍內來進行加密貨幣的投資”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