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包小姐
偶包小姐

獅子座是不懂訴苦的星座,唯一例外狀況是求救....

獅子座是不懂訴苦的星座,唯一例外狀況是求救....

最近兩周發生很多事,應該要傷心恐懼或憤怒的日子裡面,多數時候都意外地平靜,當中只有兩天貪吃鬼的我居然沒什麼胃口(收穫是回歸久違的平坦小腹)

當我聞到黑暗的味道,當然有積極對外求救,有趣的是,怕生的我,當大腦極度恐懼,怕生和尷尬癌都消失了,只剩下勇氣,和很多陌生人接觸,也寫了很多信...這些都是收穫,就像V說的,還是有很多好人,而很多時候很多好人都是平凡人...


哪些可以說,哪些可以公開說,一直是最難的功課...


如果可以許願,我希望壞人可以好好道歉,希望獲得應有的賠償,希望壞人放棄貪婪之心把我的東西還給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