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ndd
everlandd

韓國娛樂話題~

對ITZY的第一印象?

(编辑过)
最近因為ITZY的禮志,我又回歸到瘋狂地聽韓團歌曲!

ITZY的新MV "마.피.아. In the morning",前面三個韓文字讀做Ma.fi.a,也就是黑手黨、犯罪的意思。歌曲的概念是再說偷偷喜歡一個人,但是又絕對不會被他發現,要等待最好的時機出擊,就像犯罪一樣的突然哈哈。然後這首歌非常swag,其實ITZY的歌曲就是這樣,都是走非常bad ass girl的感覺,又帥又壞,又有點naughty。但這首歌旋律比她們之前的歌都還要catchy,只聽一次就直接愛上,我記得我邊走路邊聽歌,真的差點笑出來,就是覺得有點厲害喔~的笑,然後當天直接放了十幾次哈哈。以前就知道她們是走叛逆女孩的風格,但也就只停留在這樣的認知,歌曲風格非常不一樣這樣,但沒想到因為這首歌直接入坑哈哈,禮志的青蛙pose太swag了直接愛上,大家趕快去聽!

ITZY "마.피.아. In the morning" M/V


圖:LaptrinhX / New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