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是人生啊|里歐就是霸道總裁!

肉肉先拿來,否則其他免談!
"This is Leo Lin" Photo By Joyu

找這張照片找了好久,終於可以呈現歐總霸道的面貌XD

想跟大家分享,其實雖然不少人說,不容易看出貓的表情,總是神秘、捉模不定。喜歡把林里歐當麻豆的我,透過攝影不斷抓住每個歐歐很有戲的神情。寵物溝通師曾開場直言,他是脾氣大的孩子,一連上線,里歐就說:「要幹嘛!快點問,我要走了。」十分性格,還十足傲嬌...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還特地向寵物溝通師指示,我回家得跟他打招呼,然後摸摸他後才可以去做自己的事。

這孩子雖然平時不喜歡人黏著他,可也不許距離拉太遠。當我從客廳移動到房間時,可以看到一隻貓若無其事悄悄走進房間窩在某個舒適角落,或是移動到沙發,他也會默默坐到沙發角落上。當林里歐跳到桌上討肉乾時,他只許自己喵叫,不許人摸摸他。

總之就是 “My pace, My way” ,的真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