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 ! | SEO與架站修煉筆記#001

我不懂,學了可能還是不懂,爬行速度如同蝸牛,但總會到的。
Photo by Lobacheva Ina on Unsplash

不斷地閱讀高手們的文章,從SEO架構的到程式語言,實在...不容易,完全沒有基礎,萬事起頭難,深刻體會,從哪個角落開始,入手很簡單或很艱澀,都會慢慢出現輪廓、形成架構,再變成一切的基礎。過程時常感到挫敗,只能自修,畢竟學習預算很吃緊,得丟在能讓我獲得最多收穫的地方,甚至有時繞遠路,也經常在跌倒跌到滿頭包,還是得爬起來繼續走。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只有不相信。想把這樣的一個過程記錄下來,自己回顧也好,給他人看也好,希望在不同的時間點能帶給我們新啟發與想法!

至於為什麼學自己完全沒基礎的項目呢?1. 好玩 2.可以延伸應用到不同領域
舉例來說,我發現看來似乎八竿子打不著的平面設計軟體與設計觀念,居然跟組織架構、層級、執行流程及程式語言息息相關,既然不同技能可以交互應用,練就起來感覺很無敵也很帥,當然要學!總之,任何事物都是可以拆開再重新組成的概念。如同星露谷物語,一款類似牧場物語的電腦遊戲,你相信嘛?全權由一個設計者包辦!從遊戲程式、美術到音樂等。他花了5年時間,就只是想把這遊戲做出來!這資訊是從《超速學習》裡看到的。

於是,已經規劃網站好骨架,尚且不能跟大家分享,血肉還沒填充進去,不過有那麼一天要招待大家來玩。最後,跟大家分享實現的小技巧,腦袋中的藍圖畫得越清晰,去執行就越快實現喔!就算此刻感到挫折也不要輕易放棄,因為目的就在那裡。以上,腦袋暈暈的,也要試著把想法寫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