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
二小

二小 普通上班族,职场新人,喜欢养狗,做饭,周末悄悄在公司加班。

我的新工作

我6月7号(高考那天)入职了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是一个做影视拍摄场景共享APP的,我很珍惜这份工作,我的主管人很好,同事虽然只有8个,但好在办公室也不大,不会太冷清。

老板在外面谈融资不太顺利,我们已经几个月没发工资,如果9月份情况还没有好转,大家可能就要另谋出路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自己创业的?最后是成功还是失败了?如果创业失败了,还会像普通人一样回去上班吗?

够两百字了吗

我的太阳伞又坏了,撑不开了,我今天打算去修伞,小区门口有个修伞的老大爷,手艺很好,我上次就是找他修的,一分钟就修好了,就是坏的快了点儿,这次得让老爷爷好好敲打敲打它,夏天都过去了,我还能用你几天啊?就这最后几天的功夫就等不了了?三天两头闹罢工,有意思么?还是你做了什么亏心事儿,自个儿怕见光?小太阳伞,你最好踏踏实实站好最后一班岗,不然明年夏天你在哪儿我就不能保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