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shao1989
joostshao1989

locate in shanghai

未命名

台风天大无语事件,不如不快

上海这几天挂台风了,强台风,但是在路上我看到还是有人在送外卖,说明有人还在点单。

送外卖的,送菜的,对就是美团和盒马的那两个傻逼平台。

树都被拔起了,还不停止发单,please suspend it !

说明还有人在点外卖,就tmd的上海而言,711,全家,罗森满地都是,为什么不去吃?

这要是外面发生安全事故,平台是不会负责的,谁来负责呢?

少点一顿外卖,就可以减少一个外卖小哥送外卖出现事故的风险。懂?

最tmd的无语的事情发生了,我在电梯间遇到一户搬家的,问了下,是搬家公司的。

我操了,搬家公司居然也在这个时候发单,搬家小哥说了,他也不想接单的,但是平台和用户派发了就没办法。

这台风天气,还搬家,我知道有可能有其他不可说的原因,但是tmd的能不能有点人性呢? 台风天呢,马上要变成超强台风了。

系统被困的原因是啥? 就没有一个在这个系统里的人去捅破,去suspend it !

多大的钱,白天当奴才,晚上人上人?这种天气下永远被当奴才。

很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