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bao
Joobao

我,續寫生命,擁抱靈魂。

我的奇葩行為

借書、喝水、流汗

我從小學開始就很喜歡到圖書館借書,一來是免費,二來是我真的很愛看小說。這個習慣從小學一直到大學,我從未停止過從圖書館借閱一切我感興趣的書籍閱讀。我曾經有個不切實際的想法,就是借完圖書館內的書。每當我和朋友說起自己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他們先是笑我天真,後又跟我說出如果真要那麼做那就要從今天開始每天借十本書。我也知道自己的這個想法有點愚蠢,也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我真的想了超久,為什麼會有想要借完所有書的想法,很困擾)我相信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最近很莫名地開始重新刷台劇,以前追過的《我的自由年代》就這樣成了我重刷的第一部劇。然而,才剛看到第二集,我就找到了答案。劇中有一幕是女主角發現男主角借閱了很多書籍,就連書籍的確切位置都瞭如指掌。那種突然知道了答案的感覺,誰真的能明白?我想,就是這看似不太重要的劇情卻在我心中埋下了不太小的夢想。總歸來說,這夢想大概很難完成,因為圖書館不全是我所感興趣的書籍,所以就當是自己的一個奇葩夢想吧,未完成但有過也是感受美好的過程之一吧。

很多人不太喜歡喝白水,聽他們說,白水沒有味道,實在難以入口。我倒是相反,我是超級喜歡喝白水的怪種人,無時無刻、任何地方、任何事情,只要我一看到水壺,就停止不了喝水的動作。上課的時候,那瓶水根本不夠喝,我很多時候都要掏腰包買礦泉水喝,因為以前學校沒有提供免費的飲水機。我沒有覺得白水很好喝,但我就是停止不了喝水的舉動。我曾經覺得這是一種病,後來才知道大概是因為我很常運動、跑步、跳舞、走動,所以水分流失得特別快。喝白水確實很健康,2000c.c 到 3000c.c 就是每天要喝的量,只是喝太多水就會一直想要上廁所。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了,我想大家還是要有良好的喝水習慣。我應該是我朋友圈裡最愛喝白水的,記得每次要裝第二瓶水的時候,朋友都會驚嘆我的喝水量。有時候身體渴了,但頭腦不覺得渴,然後我們就會錯過需要喝水的時候,變成了想起來喝水才喝。大家可以設置鬧鐘,提醒自己什麼時候該喝水。

上了大學,發現身材是真的會走樣。多虧了學校提供的健身房設施,我給自己辦會員,準備開始健身。剛開始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就只會用跑步機。不知道初學者是不是都先從跑步機開始下手,我用了一段時間的跑步機後,才敢於嘗試其他的器材。偶爾也會觀察別人的動作,加上回家有上網查器材的使用方式,我就開始一系列的擼鐵模式。先是啞鈴,後是練臀,再來練三角肌,一步一步地訓練。每次運動之後,衣服基本上是就是濕的,造成身體黏黏的很不舒服。有一天,在騎飛輪車的時候,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突然,就有了一個想法,希望自己能在運動完之後,流的汗能從衣服擠出一灘水。我真的覺得自己超怪異,很多奇怪的想法都會從潛意識飄出來。

好吧,今天到這裡,歡迎大家留言你們更奇怪的想法。

圖片來源:https://pin.it/7G3Yq4Z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