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羊羊
賴羊羊

隨心人

夢想的個人取向

別去模仿某人的夢想和某人的喜悅,而是去了解我的夢想和我的喜悅。

讓我聯想起最近,最近舉行完畢業禮,大家都紛紛post相上IG。雖然我也有拍照留念,但卻從沒想post。那段時間(不是那刻,確實困擾了我很久),我有思考過應否post上IG。曾擔心我不post的話,我的好友會否不開心;亦在意別人會否以為我沒朋友。但最後我沒有勉強自己。但我仍然在意。

即使待在相同的車廂內,也會同時有人抱怨「好冷」與「好熱」,適合所有人的答案並不存在。

有人喜歡分享生活。但我喜歡享受生活。 我無法分享所有事給所有認識我的人。 其實我一直都認知自己的⋯⋯ 只是我與大部分人不同,所以感到困擾、難堪⋯⋯也有強迫自己跟隨主流⋯⋯

雖然現在明白了「應追隨自己的夢想和喜悅」,但講就易做就難。只好為自己打氣,繼續摸索自己的喜好及將來的目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