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Lady Chef 甜法-頂級冰淇淋甜點專門店 🇹🇼台灣。台北

我點了三種冰淇淋口味,分別是 "開心果"、"榛果脆粒" 和 "鐵觀音"。每一口都是一場美味的體驗!

⭐️⭐️⭐️⭐️

.

我點了三種冰淇淋口味,分別是 "開心果"、"榛果脆粒" 和 "鐵觀音"。每一口都是一場美味的體驗!

.

🌰 "開心果":這款冰淇淋充滿了濃郁的開心果風味,每一口都帶來堅果的香氣和口感,讓你彷彿置身於開心果的世界。這款冰淇淋的濃厚度真的讓我驚豔!

🌰 "榛果脆粒":如果你喜歡榛果,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冰淇淋!裡面加入了榛果脆粒,每一口都充滿了榛果的香甜,配上冰淇淋的滑順口感,實在太美味了!

🍵 "鐵觀音":這款冰淇淋以高山鐵觀音茶葉製成,味道非常濃郁,充滿了茶香,但同時又帶有冰淇淋的甜度,非常平衡。如果你是茶葉愛好者,一定會愛上它!

.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價格確實不太平價。但考慮到這些冰淇淋的品質和口感,它們絕對值得一試。我建議大家可以把它們視為一個特別的享受,偶爾來一次,品味真材實料的美味冰淇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