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西市汕頭館 總店 🇹🇼台灣。新竹。城隍廟夜市

位於新竹城隍廟市場裡面,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入口,以其美味的沙茶火鍋和生鮮牛肉而聞名,成為許多人到訪新竹時的必去之地

⭐️⭐️⭐️⭐️

.

客單價 $200-300

.

位於新竹城隍廟市場裡面,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入口,以其美味的沙茶火鍋和生鮮牛肉而聞名,成為許多人到訪新竹時的必去之地

.

沙茶牛肉火鍋是這裡最受歡迎的招牌菜之一。當你進入店內,迎面而來的是香氣撲鼻的沙茶醬汁,它的獨特風味會立刻讓你垂涎欲滴。火鍋裡的牛肉片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搭配上豐富的新鮮蔬菜和豆皮,每一口都能帶給你滿滿的滿足感。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悶熱的夏天,一碗熱騰騰的沙茶牛肉火鍋總能讓你心暖胃滿

.

此外,生鮮牛肉丸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這些牛肉丸鮮嫩有彈性,每一口都充滿了肉汁的鮮甜。搭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料,口感更加豐富。無論是單獨品嚐還是加入火鍋中,這些美味的牛肉丸都能讓你愛不釋手

.

儘管提供的是牛肉料理,價格卻相對實惠,我聽到價格還說出怎麼這麼便宜,無需為荷包擔憂。

餐期人潮非常多,避開餐期馬上就能吃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