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Cremia 🇹🇼台灣。台北

Cremia 是一家在日本北海道知名的霜淇淋品牌,現在可以在台北街頭品嘗到

⭐️⭐️⭐️

.

客單價💰

$100-200

.

Cremia 是一家在日本北海道知名的霜淇淋品牌,現在可以在台北街頭品嘗到

.

Cremia 的霜淇淋使用了高品質的成分,特別是頂級的日本牛乳

這種牛乳含有高濃度的乳脂肪,為霜淇淋提供了豐富的口感和奶香味道

此外,Cremia 用的也是天然的食材,例如草莓、巧克力等等,保證了他們產品的高品質

.

當我拿到 Cremia 的霜淇淋時,我立刻被它們的外觀所吸

它們的霜淇淋外層非常光滑,看起來非常豪華

當我品嚐到它們的霜淇淋時,我可以感受到它們的口感非常柔軟,幾乎可以融化在口中

霜淇淋的味道非常奶香濃郁,比起其他品牌的來說更加的濃厚

但老實說有點甜膩,可能我老了吧

.

Cremia 的霜淇淋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那就是它們的手工餅乾底部

這些餅乾非常酥脆,加上霜淇淋的柔軟口感,讓整個霜淇淋的口感更加豐富多樣

.

總的來說,Cremia 的霜淇淋對我來說是偏甜的霜淇淋

餅乾底部口感和味道偏向喜餅餅乾,有點太香甜

.

有路過可以嚐鮮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