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緯道來
緯緯道來

研究所學生,主修資訊工程,熱衷於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初期先以基本的程式教學為主,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https://linktr.ee/johnnyhwu)

社區活動 |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MUJI小風扇

歷經多年的聖誕交換禮(廢)物,我想這東西我覺得最有用
source : MUJI

前言

每到聖誕節,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剛開始大家也都蠻用心在挑選禮物,也許每年都不是抽到自己想要的 🥲 大家漸漸轉變為挑選惡整商品。「交換禮物」也正式變成「交換廢物」。

MUJI 桌上小風扇

即使如此~有時候還是會很幸運拿到實用的的小東西!MUJI 小風扇就屬於其中之一!

  • 音量
    MUJI 桌上小風扇的高度不過15公分,相當小巧,但是風速算是強勁。我覺得最重要的特色是「安靜」!個人最不喜歡扇葉高速運轉時的聲音,但是 MUJI 小風扇即使開到最大,我覺得也還算安靜。(聲音的感受相當主觀,購買之前最好可以實際到店家體驗!)
  • 風速
    小風扇的風速選擇有 2 種,分別是「強」和「弱」。上圖中的 0 就是關閉哦~
  • 電源
    說到電源,我覺得這是小風扇的缺點。因為他一定要插著 USB 才能供電,而沒有電池供電給他。如果要外出使用的話,可能必須準備一個行動電源會比較方便。
  • 使用時機
    我想使用時機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沒有機會使用的禮物,我都覺得是廢物 😢。每個人的使用時機大大不同,在這裡分享我的~

    因為我的電腦經常被我拿來跑程式,跑一些比較吃 CPU 的程式時,電腦的溫度常常一下就飆高,一旦電腦溫度太高,整體的效能就會下降。因此,我如果要跑這類程式時,通常會將這個小風扇對準筆電的散熱孔,協助筆電散熱。

    如果是使用桌機的資深玩家,我想這個小風扇應該會更適合你~把主機殼拆下來,讓小風扇當作主機的第二個風扇~
  • 價格
    最後是風扇的價格囉!MUJI 小風扇的價格為 $750 元,我想價格應該不會太貴,作為禮物也算是有誠意?!

結語

聖誕節交換禮物一直讓許多人頭痛的問題 😆 透過這個活動,我看到許多 Matters 夥伴的巧思,真的蠻有趣的!


👣 👣 👣 我喜歡撰寫程式開發、資料科學領域相關的文章,希望可以透過簡單的文字解釋複雜的觀念!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到我的其他平台逛逛哦!
👉🏻 DataSci Ocean
👉🏻 YouTube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 社區活動 |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
👉🏻 社區活動 | 關於傷痕:滿臉痘疤,雖然很醜但是我謝謝它
👉🏻 社區活動 | 我的壞習慣:開始容易,堅持難
👉🏻 社區活動 | 聖誕節的慶祝法
👉🏻 第一個 Python 程式
👉🏻 Tensor 基本觀念 (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