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Chew
Joey Chew

Joey Chew

頭皮奇癢無比,頭髮越掉越兇?要根治得靠中醫 or 西方技術?分享Hair Again & Perfect Medical,生髮體驗,雖然2家都好,但這款能一次見效!

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失調的緣故,以前都沒有這樣的問題,但最近我的頭皮開始痕癢難耐,長出頭瘡不止,掉髮量還逐漸增多!平時看電視劇演出這樣的景象就是在敘述角色開始患癌,身體健康狀態每況愈下... 我該不會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吧!陷入恐慌的我在網上查詢了解決方案,有學醫的網友告訴我只是荷爾蒙水平失衡所引發的現象,讓我不必操心,鬆了一口氣後接下來要解決的就是該怎麼拯救我的頭皮和髮量!聽很多人說醫美一次即可見效,也不知是真是假,向來又探險家心態的我親身體驗了2家醫美中心的生髮服務,他們是Hair Again 和 Perfect Medical,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我的個人體驗!


首先要分享的是 Hair Again 髮再生的殺菌、止癢、去頭屑頭皮護理療程,感覺非常適合用來解決我面臨的問題~ 當時在網上付費+預約後很快就到店面“看診”,只來喔團隊跟我說我這樣的嚴重程度屬於中度,不過他們家的中藥可以很快治好我!滿懷期待的我在這家中心開啟了中藥醫美之旅~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中藥的味道,但是為了保住我的頭髮要我嘗試什麼都願意!體驗這款療程也有些時日,很感激的是真的幫我解決了頭皮膚況不穩定的狀態,但就算回到以前健康的頭皮環境,我還是沒辦法讓掉落的髮絲重新長出來... 應該說生髮的速度永遠比掉髮速度慢!為了能更快速地緩解脫髮給我帶來的困擾,我只好選擇尋找下一家高效生髮的療程!


後來從谷歌推薦的廣告看到一家名為Perfect Medical的醫美品牌,是本地藝人陳敏之小姐代言的呢!名人效應對我來說雖然沒有很管用,但在攀比多家中心後我還是對Perfect Medical比較感興趣,所以決定先到店諮詢,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他們家的F8生髮療程,其原理是採用醫療級軟激光,刺激生髮細胞,同時改善頭皮環境和毛囊健康,從髮根根源對症下藥,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因為只需要$2,888就能買到10次療程,還送我一次免費體驗!免費的話就試一試吧,若是真的踩雷那我也就認命了!


體驗當天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醫師的專業性讓我放下不少心頭大石!先是給我檢測頭皮和毛囊狀態,給予一些生活建議後也在我的頭皮上先測試激光能量,確認一切無誤後才正式開始進行F8生髮療程~ 體驗過程也很細心地給我解釋每一步驟和所用的儀器,老實說這家給我更多的安全感!結束後也和醫師一起看了前後對比,但沒有醫師的檢測儀的話,用肉眼是看不出變化的,不過改善了毛囊密度應該是好的開始!果不其然,一週後我肉眼可見地看出髮縫正逐漸密合,掉髮量也減少了很多,家裡不再隨處可見我掉落的髮絲了!沒想到我也能遇上一次就見效,性價比那麼高的醫美服務!


簽下配套後的我心甘情願地體驗所有療程後,現在也成功加入了“髮量王者”的行列啦!也有髮量比較稀薄的姐妹來問我怎麼辦到的,畢竟我和療程前的確差太多了!在跟她們分享的當兒我想到自己能通過文字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好康,希望大家能在醫美路上少踩點雷,平平安安地找到適合自己的生髮療程,和我一起解“脱”!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