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Goh
Joanne Goh

Joanne Goh

皮秒激光祛斑是智商稅?親身經歷後真香了!分享BMF & New Beauty激光療程體驗,明明原理大同小異,療效卻完全不一樣!

相信很多人都認為醫美是商業騙局,沒什麼能真正細化毛孔或去除色斑的換膚方法,但事實不是這樣的!曾經的我也有這類刻板印象,但在無計可施之下,真心想解決容貌焦慮問題的我嘗試醫美後居然“真香”了!與其在網上查找「XX家是不是黑店」或「XX家醫美服務好唔好」,身為一個過來人,我在這裡鼓勵大家真的要勇於嘗試,不要持續糾結導致無法讓自己蛻變成更漂亮的樣子!這篇文章的主軸正是和大家分享我在嘗試2家醫美品牌的心路歷程,他們分別是BMF和 New Beauty!


先來扒一扒BMF的PIQO 4 皮納秒速效去斑嫩膚,他們家結合了皮秒和納秒技術,新晉+傳統激光類型的組合完美配合,換膚效果也有一定的水準!當時是谷歌給我推了廣告,我在官網大致了解後便直接花了錢定下了初次預約,體驗過程中有酥麻和刺痛的感覺,但好在沒有刺激到我的肌底,幾個小時後又回到了穩定的膚況!這療程在我身上並不能實現一次見效的奇跡,於是我多試幾次,當時覺得堅持就是勝利!可惜的是試了有5次以上了吧,我頂多只能感受到暗瘡問題不再復發,亦或是臉上不怎麼出油了,但黑色素沉澱的現象一點都沒有好轉... 我屬於那種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當下有了放棄的念頭就照做了,給自己打氣努力尋找下一家醫美中心,盼望著下一個醫美服務絕對能剷除困擾我已久的色斑問題! 


再後來我也在網上找到了New Beauty,當時看中了他們家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決定先到實體店面了解詳情再做打算!顧問給我介紹了這款療程的原理,原來也是結合了皮秒和納秒,和上一家不同的是他們選用4種不同的特殊波長來做到真正的擊退深層黑色素,零零散散的色素顆粒也會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聽起來很不錯!而且當時顧問還說可以先免費體驗一次,再決定要不要購買配套,免費的話我可就不客氣啦!我自己都沒想到這一訪就變成了我在New Beauty展開全新醫美之旅的契機!


到了免費體驗的那天,醫師替我全面分析膚質,也在徹底潔面後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保我可以在舒適的狀態下體驗後才正式開始進行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對我而言這家的體驗感比上一個好,因為毫無刺痛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一次體驗下來我的皮膚摸起來也變嫩了很多,結束後也看了前後對比,原以為已根深蒂固的色斑居然有了淡化的跡象!怕是當下的錯覺,我和顧問說再慎重考慮一番,觀察一周再說,沒想到一星期內我的膚質也有了顯著的變化!先是色斑淡化了,膚色均勻了不少,更奇妙的是毛孔也有細化的現象!看來嫩膚淡斑就只差購買配套這一步了!所以這次花了錢後我也沒覺得心痛,一是他們家的價位很親民,二是我對這款療程的信心滿滿,相信它一定可以幫助我鏟掉煩人的色斑!而結果也不出我所料,在所有療程結束後我成功換膚,而且膚色氣色都同時提升了不少,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精神百倍,像回到年輕時的完美狀態!因為自己試過知道他們不是黑店,才想寫下這篇分享文讓更多人知道,不光是為了他們正名,也想讓大家能擺脫色斑所帶來的容貌焦慮!我真的建議大家勇敢嘗試,就當是賭一把吧,我個人覺得勝率挺高的,尤其是新手可以現場時New Beauty這種有初次免費體驗服務的醫美中心,相信我不會虧!最後,我在文末貼上了相關網址給大家參考,希望能幫到你們,祝福大家也能和我一樣成功解決肌膚問題,每天都美美噠!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